這天,讓QQ和阿麥又來個近距離接觸,當然我是在現場的 

 

 

 

首先QQ一進阿麥房間就先躲在邊邊觀察著,並沒有衝過去找阿麥麻煩

 

 

阿麥則在床上,QQ的存在對他來說是有些緊張的

 

 

為了避免我在,二貓會很緊張,所以我是在門外偷偷看,偶爾才走進去觀察,讓他們不要覺得好像我在刻意盯著他

 

 

在別人房裡東張西望的QQ

 

 

好像故作不在意的樣子,坐在椅子上

 

 

大概過了10分鐘左右,才慢慢跳上床

 

 

臉還是很臭,但是並沒有要攻擊的意思

 

 

阿麥則是很無奈,貓奴偶爾就進房送送零食,緩和一下氣氛,哈

 

 

這次的近距離接觸大概有半小時左右

二貓雖然沒有打起來,但是QQ很明顯還是在盯著阿麥,阿麥只要一動我很怕他會衝上去,還是無法自在的相處,不在意對方的行動。

 

 

這是二貓在客廳的樣子,QQ一樣盯著阿麥,雖然沒有任何攻擊的前兆,但是我還是得在旁邊看著

 

 

阿麥:我好緊張!我可以去上廁所了嗎?XDDD

 

 

這一次雖然二貓還是無法自在的在同一個空間走動,但至少QQ是很自在的走動,不像以前看到對方就猛盯著看。

之後就要再讓他們多相處,直到阿麥能夠克服恐懼自在的走動,然後QQ也不會介意他的走動囉~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