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麥現在都會找機會來我房間睡在紙箱裡,只要我一開門他就會衝進來,也不管QQ是否在裡面。然後叩逃常常睡在二樓,二兄弟感情還不錯。

但阿麥只要看叩逃上來就會茶茶丟想找他玩,大王心情好就和他玩

 

 

 

若吵到大王睡眠就會立馬下樓教訓小弟,還走進去喔!(阿雜!)XD

 

 

然後又因為小弟在門口吵著要出去,但是姐姐沒空開門,於是大王又出馬了~超威啊!

 

 

叩逃一開始偷摸阿麥的尾巴那一幕好好笑,然後被阿麥巴了好幾下~~~啊哈哈哈!
但是我有發現叩逃都直接攻擊脖子,很聰明喔!雖然後面還是被巴了不少下.....

 

 

哼,我們是在培養感情

 

 

忽然覺得阿麥長得好秀氣

 

 

現在QQ白天幾乎都在陽臺和阿麥房間,阿麥就藉機過來房間玩樂XDDD

 

 

同場加映,大王教訓小弟的模樣,令我想起他平日和QQ玩也是佔上風滴,大王名聲果然名不虛傳!XD

 

→ 公公的反擊

總之,我家QQ和阿麥都是躺在地上的一方(輸的一方),叩逃果然是大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