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貓都有自己的個性,以及不喜歡人家對他作的事,不知道大家的貓是什麼哩?

我家三毛喔~都有各自的怪癖(笑),就是地雷的意思。

QQ是不喜歡人家摸她的前腳,所以我(和我媽)常常會突然緊握住她的前手,讓她措手不及,然後趕快再放開,讓她連生氣的時間都沒有。

是不是很調皮呢?XDDD

叩逃則是不喜歡人家抱,這個好像是大多美短的禁忌。

很難想像,平時最愛擠在人和我電腦旁的叩逃,只要一抱他就會使出金蟬脫殼,快速的脫離我的魔掌。

 

至於阿麥這位好好先生,我竟然沒想到他的地雷是尾巴.....

 

 

還不是普通的生氣喔~

竟然巴我,又咬我ㄟ....

有沒有這麼生氣啊!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