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清晨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隱約聽到吵鬧的碰撞聲,立馬意識到是「某貓在玩」,果不其然看到Q皇后正在追~逐~自己的尾巴~握的天哪!我至少有好幾年沒有看過他玩這一款遊戲了(),貓奴立刻清醒的下床拿相機,無奈心機重的QQ,馬上就停下了動作.

 

頓時一股莫名的空虛來襲,我好想玩躲貓貓啊啊啊啊。來貓啊~快跟我玩一下嘛XDD

 

 

【小時候的回憶】
請大家欣賞一下小時候的影片:瘋狂追追追!XD

 

有什麼辦法,大家都已經步入中老年(),他們對於遊戲、玩具等早已失去大部份興趣,有空閒還不如窩在被窩裡,或陽台上曬太陽睡覺比較實際.

 

所以有感於養老院的生活愈來愈無聊,開始盤算著怎麼替這些老人們找樂子,但不能玩得太過火,又能刺激家裡氣氛的玩具,以避免貓奴繼續和他們睡下去宅下去。於是開始蒐尋該買什麼樣的玩具好呢?

 

養貓以來,貓奴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理念,給主子們買健康的伙食、營養品,極少把錢花在買玩具或貓跳檯,這一類比較不重要或昂貴的物品,除非是小型抓板等輔助用品才會考慮.

 

錢幾乎都用在刀口上,尤其是應急時的醫療費等,因為誰都不知道老人們何時會出什麼狀況啊.醫療費是無法預估的預算,只能平時少花些不必要的錢,以彌補需要「噴錢」時的損失程度.

 

趕快來說說最近敗的玩具吧,像是:鳥羽彈珠、貓隧道和貓帳篷等.
貓兒們似乎都還滿捧場的啊!XD 重點是還玩到打架!@@

 

 

貓隧道和貓帳篷

QQ似乎還滿愛這一款玩具的,雖然爆衝時不夠過癮,但他還是玩的很過癮。(請注意最後一幕XDD)

玩的很HIGH

 

 

可憐的叩逃被巴頭了~

 

 

貓隧道,衝啊!

 

 

很愛玩抓假蚊子的遊戲

 

所以,我們家現在是老人遊樂園,哈!

 

只不過第一次放貓隧道和貓帳篷時有點小插曲,那就是QQ想要佔為己有,當叩逃要過去湊熱鬧時,被狠狠的扁了一頓,是抓狂大叫的那種真扁喔!

 

 

盯著不讓叩逃玩

 

 

可憐的叩逃,被我抱到客廳之後,我就把玩具收起來了,以後只能分開玩然後再收起來,這樣。不然改日我睡到一半怎麼毀容的都不知道咧.

 

 

這張好有趣!而且超萌!

 

 

結論就是隧道和帳篷玩完就要收起來,不然叩逃衝過去玩時,QQ馬上會衝來扁來,瞬間變成瘋婆子。XD

 

 

可憐的叩逃只能望著玩具興嘆

 

 

【鳥羽飛彈】
這個瘋狂程度雖不及雷射筆,但是叩逃非常之愛。
讓我們家QQ為大家示範鳥羽飛彈的玩法

 

 

這位歐巴桑你確定是這樣玩的嗎?XD

 

 

想要訓練他跳高,但也只是站起來撈~頂多墊腳尖XDD

 

 

二隻叩逃

 

 

領巾和愛心款式上衣XDD

 

 

 

預備備,開始!(明明很想玩的假仙QQ一直坐在後面不願意和叩逃同樂)

 

 

 

躺著玩是那招?

 

 

 

這招叫作趁人之危

 

 

 

這招叫作欲擒故縱

 

 

 

這招叫作失敗的123木頭人!XDDD

 

 

 

我發現他的蝴蝶袖好明顯

 

 

已經和肚子連成一線了

 

 

玩累了竟然躺下去了

 

 

也來一張合照XD

 

然後我玩完拍完也流了滿身汗XDD(所以遊樂園根本是為了自己而買的嘛~噗)

 

可惜的是,原本以為找到可以用來訓練他們跳高的玩具了~但試了幾次下來,發現其實也跳不了多高。

 

前陣子QQX光第78節脊椎有骨刺,叩逃雖然沒有,但是醫生觸診他全身的時候,大概摸了10多鐘,摸到脖子背後時有施一點壓他脖子後方的脊椎他竟然大哈氣!當場嚇傻了貓奴,醫生本來沒說什麼,但看到我的驚訝表情,以及說出他只在洗完澡吹風會生氣這句話,才告訴我那他這個反應具參考性,有可能是脊椎壓迫到神經。不過他說初期有可能只是影響到他不想運動,產生運動不耐的狀況(前陣子就是醬啊),再觀察一陣子看看,如果跑跳都沒問題就不用太擔心,應該也是老了的關係,但不能再玩「雷射筆」或「逗貓棒」等如此瘋狂的遊戲了.

 

哎,照顧老人真的很辛苦哪!

 

貓奴今天玩的很開心,心情很好哪!!XD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