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個大屁股是誰呢?答案非常之明顯XD

 

 

現在QQ和阿麥已經可以和平相處一室,但是QQ還是每天盯著他。所謂千萬別惹到恰查某,這句話應該要貼在阿麥頭上。XD
QQ:阿麥,你剛去我房間作什麼?阿麥:沒有哇~

 

 

貓奴(和事佬出現):你們在作什麼呀?XDDD QQ(馬上轉身裝沒事):沒,沒有!阿木你去忙沒有關係。

 

 

QQ:剛才的計謀被阿木看穿,只好另外找機會了。

 

 

QQ:我在上面他一定看不到

 

 

阿麥:我總覺得有人一直在盯著我

 

 

根本就是個背後靈

 

 

QQ:等他睡熟一點,我就~

 

 

貓奴:你就怎樣啊?QQ():沒有啊,我什麼都沒有作!(那開什麼飛機)

 

 

你最乖了,來吃點心吧!(利誘)

 

 

QQ:咦,盯阿麥有好吃的喔!?(好像適得其反?)

 

 

來吃點心囉!難得三貓聚在一起!這個畫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QQ也忘了他本來在盯阿麥這件事,吃完就走惹XD

 

 

然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某喔,只要我在家二貓就會放出來,然後恰查某就會不知道從那個角落突然出現在阿麥後面,真的很神奇。

 

 

盯你千遍也不厭倦

 

 

QQ:阿木真的沒有什麼事,你去忙你的啦!(那二顆饅頭好可愛)

 

 

QQ:你亂梭,我明明就很乖,我只是想知道阿麥為什麼天天都在睡覺,不信你問他!

 

 

阿麥:我,我想去尿尿~

 

 

QQ抱走後,阿麥就整個放鬆,整個表情也落差太大。(伸懶腰~XD

 

 

最近QQ比較少盯阿麥了。會盯是因為阿麥太超過,怎麼說呢?其實他真的有點白木,有誰會故意在不喜歡你的人面前進去人家的房間,還躺在他的床,以及偷吃他的剩飯。XD

 

我懂QQ想要保持距離的想法,畢竟沒有人想和不喜歡的人靠太近(姑且不論二人為何不合),但看來阿麥自我感覺良好,所以完全無視於QQ盯他的用意,我也只能表示攤手。

↓在QQ面前大搖大擺走進房間,且躺在紙箱裡的阿麥隨即被盯上!XDDD

 

 

然後心機女王每看到我馬上就假裝繞路走開也是令我感到十分的好笑

 

 

結論是二貓的關係算是有小進展,因為我不必坐在他們二個之間盯著他們,只要我在家二貓可以一起放風,只是QQ仍會找機會盯阿麥,但不會攻擊。但家裡沒人就必需還是得關某貓,我只能說恰查某的怨念太深,這輩子大概放不開了吧。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