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何時開始愛上早午餐,我想是為了歐姆蛋吧,哈。XD畢竟自從去了墾丁的迷路之後,再也沒有任何一枚歐姆蛋可以擄獲我的心哪!目前只有Michino的好一點,但還沒有標準以上,噗哧。

介紹最近吃的幾家早午餐店,其中豐盛廚房吃過午餐和早午餐,但只剩下午餐的照片。XD

 

 

 

 

【豐盛廚房】

豐盛廚房是網路上頗多部落客介紹的餐廳,但我本人覺得還好。

 

它座落在環境幽美的高雄美術館附近,隔幾間店還有一間也頗有名氣的小王子麵團客廳。當初在這二家之間猶豫不決,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只有它提供素食。

 

它是家美式早午餐餐廳,美術館附近已經有愈來愈多這類餐廳。主攻早午餐,有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蛋捲等還滿多類的東西。

 

但是個人覺得它的單價頗高,單點一份漢堡套餐,或義大利麵要230,再加60套餐(麵包、沙拉、濃湯、飲料可選擇二項)也要290元。我只能說地段讓它的價格比較不漂亮。XD

 

朋友點的「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230,也是網路上推薦的。最近好像很流行漢堡裡面加花生醬,這樣甜甜鹹鹹的感覺。

 

 

口味如何呢?朋友說味道還不錯,但吃起來頗油膩,花生醬還有漢堡肉的油是油膩的來源。外皮則是滿特別的,不是一般漢堡皮,而是烤的脆脆的一種麵包。搭配的薯條還算OK,炸的酥脆。只不過朋友忘了旁邊點綴的洋蔥和生菜也是要加進漢堡裡的,吃到一半才趕緊夾進去。XD

 

朋友的前菜是選海鮮濃湯,味道還滿濃郁的,我坐在他對面就聞到濃濃的海鮮腥味。@@

 

 

蜂蜜紅茶,我覺得還滿順口的,茶也不苦不澀

 

 

我的前菜是沙拉,沙拉醬還滿清爽的,生菜也頗新鮮

 

 

我的主菜,蔬食健康義大利麵,我本來想吃蕃茄口味,但他們沒有作素食的。@@

 

 

這個義大利麵整體口味還不錯,雖然是素食口味,但吃起來不會清淡且又不會太濃郁,就是醬汁調的還不錯,這樣。

 

我覺得吃完還滿失望的不是因為他東西難吃,而是並沒有像網路美食部落客寫的那麼誇張:「深怕寫出來之後更會一位難求」。這種落差感太大的心情,我可能幾個月暫時不會再想到它。XD

 

要不是因為當天急著找美術館附近餐廳,我大多會事先詢問朋友有去過的,我比較相信口碑啦!

 

 

Michino Diner

接下來介紹另一家Michino Diner,它的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大推啊。餐點都有附飲料。

 

招牌三明治套餐$190(價格漂亮多了,和地段有關係吧!XD

 

 

裡面好多樣蔬菜,至少四種:生菜、大片厚蕃茄(應該是牛蕃茄)、小黃瓜、紫色洋蔥,還有我最愛的橄欖,我喜歡很多蔬菜的三明治。

 

 

我愛歐姆蛋,這是卜派蛋捲$220,歐姆蛋+波菜+起士還不錯。XD
裡面的蛋真的很滑嫩喔!

 

 

Michino唯一的缺點是它的茶不好喝,茶包泡久了很苦澀。不過隔壁的全麥吐司是很不錯的配角!吃起來很香~

 

 

【鐵塔輕咖啡館】

位在同盟路靠近家樂福愛河店的鐵塔,就在我家附近。也因為地利之便,一看介紹後週末就和弟弟一起去嚐鮮。

 

 

我對它第一印象很不錯就是因為它有庭院,感覺就像是住家一樣親切,而且又在愛河邊。

 

 

店裡面有一大面應該是他們自己塗鴉的牆

 

 

這是他們的吧檯,當天人超多的,我們等現場候位大概有半個小時多吧!

 

 

我點的是「歐姆雷特蛋捲」套餐,它的餐點組合超多的!重點是素食的選擇也好幾樣~既然是為了歐姆蛋來的,我的選擇應該很安全,哈。

 

 

一切開,料超級豐富的!不過~我馬上覺得不對勁,因為它好像「蛋包飯」,只是飯改成很多菜料。整個就是蛋皮包很多料~是還滿好吃的!但這不是我要的歐姆蛋啊。(踢腳XD

 

 

裡面的料真的超豐富,不過我覺得胡椒粉有點放太多了。XD

 

 

不過它的早午餐的湯還不錯,今天是蕃茄濃湯,有濃濃的蕃茄味,還不錯喔!

 

 

我弟點的是「起司厚蛋煙燻雞腿排」,它的炒蛋很滑嫩好吃。

 

 

從店裡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不錯耶!就在愛河邊

 

 

鐵塔的菜單真的好多選擇,包括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早午餐都分別有好幾樣選擇,喜歡變化的朋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工商時間,可以參考看看以下的訂票網站: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IHG洲際酒店
搜特色和熱門旅遊景點、找全球各地優質酒店,就在IHG洲際酒店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