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很亂XDD~~~~喔不是啦!重點是圖中有一隻喵星人啦!
滿屋子貓的東西XD  

 

 

原本在貓窩睡好好的喵星人在我拆開新提袋時,立馬就跑下來湊熱鬧,而且立馬一屁股的坐進去,完全不理會我的存在。
可折疊提袋 

 

 

接下來就是一副「這是我的東西,不要和我搶」的表情
可折疊提袋之QQ愛上它了XD 

 

 

然後就自己在裡面玩了起來(貓奴整個坐在旁邊傻眼)只能說喵星人還真的令人難以捉摸!
可折疊提袋-竟然玩起來了! 

 

 

於是喵星人徹底的把「它」當成了玩具,瘋狂的練拳XDD

 

 

自得其樂好像也很不錯~XD

 

 

就這樣坐在裡面一個晚上都不肯出來
可折疊提袋-就這樣坐在裡面一個晚上都不肯出來.jpg 

 

 

即使到了睡覺時間愛睏依然霸佔著
即使到了睡覺時間愛睏依然霸佔著.jpg 

 

 

然後就睡著了!!!
喜歡睡在提袋的QQ 

 

 

喵星人果然是難以理解的動物啊!!
喵星人果然是難以理解的動物啊!.jpg 

 

 

放著溫暖的窩床不睡就這樣在地上睡了一晚
QQ的貓窩 

 

 

所以,結論是....都是QQ害我的房間變亂的,因為我都沒辦法收拾啊,噗哈哈哈哈!
都是QQ害我的房間變亂的,因為我都沒辦法收拾啊,噗哈哈哈哈!.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