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門的QQ,要是阿麥早就開門奔出去了XDDDD

 

 

 

 

 

沒有下文了......XDDD

 

 

 

好啦!其實QQ是會開門的,她只是不會開喇叭鎖而以~~~XDDDD

 

這是洗完澡很不爽,急著開門進來的QQ!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8247685

 

這是看到阿麥,急著開門衝進來揍他的QQ!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5498255

 

然後~只有叩逃不會開門!!!!

最近好懶得寫日記~但是二貓的趣事又好多!怎麼辦哩~~

XDDDDD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QQ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