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QQ前陣子尿尿有問題,就是一天幾乎都沒有尿。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故意憋尿,可是後來發現他好像尿不出來,後來去看醫生檢查,醫生也說好像還好。所以就叫我試試看換貓砂吸引他,因為他以前超愛挖貓砂(礦砂),真的是很久沒用礦砂了,因此我就想說換一陣子礦砂試試看,看能不能吸引他進去踩一踩,然後願意多尿一點。
0.jpg

 

但是因為大部分的礦砂型貓砂都是有化學成份,而且又太多年沒使用礦砂(有10年了吧,QQ都16歲惹),所以就問了很多人,才問到許多網友好評的里德貓砂 ,聽說這一家貓砂凝結力很棒,來試用看看囉~我是買官網5包$945組合,然後倒完半盆大概要2包貓砂,每包貓砂重量8.8lb(4kg)

 

畢竟QQ以前真的蠻愛採礦砂的,有時候還會一直挖貓砂很久,這個影片收斂很多,老木不好意思拿出太豪邁的挖貓砂歷史…畢竟她是公主XD

 

這個影片則是他知道我要換礦砂,然後又尿急,進去尿完就立馬出來惹XD

 

這次要換礦砂有特別跟他說,所以他看我準備換的時候就站在那裡等很久了!

 

很多人都知道礦砂型貓砂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會有化學成份,以及不好清理的問題。但是後者因為為了要讓他喜歡尿尿,媽麻只好先勤勞清理了!至於前者,建議大家真的是要慎選貓砂,畢竟貓咪喜歡舔腳,若用了不好或含有害物質的礦砂或貓砂,等於是間接讓他們吃進了不好的東西啊!所以當初會選這款網友好評的里德貓砂 ,最主要還是會考量沒問題的原料來源:無香精、無甲醛。還有標榜2秒凝結力的貓砂!

 

他們對於礦物的來源很嚴格挑選,里德礦砂測試52種礦物,挑選三種頂尖礦物壓碎:粉礦(凝結除臭基底)、白礦(凝結除臭強化)、黑金(除臭抑菌升級)
3-1.jpg

 

原料:鈉基膨潤土、活性碳
3-2.jpg

 

 

是非常細的礦砂型貓砂,踩下去觸感非常柔軟細緻XD

黑黑的點點就是黑金礦
3-3.jpg

3-4.jpg

 

至於其他爸媽們很重視礦砂的優點,他們也都有!

 頗受網友好評的里德貓砂

https://leedecat.com/%E6%B7%A8%E7%B2%B9%E7%A4%A6%E7%A0%82/?utm_source=QQ&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A&fbclid=IwAR3IHaPFCGbKtkGXIgtADepRBFl114uzkeHmLgImayuhsuDD_7vY_-1kSiM

里德礦砂優點:

●原料天然:無香精、無甲醛

使用號稱「萬能土」的膨潤土,是用在化妝品、飼料添加劑的。貓咪舔毛時可能會將極少量貓砂舔入腹中,少量貓砂誤食將無虞。

2秒凝結之超級凝結力!

挑選最優良黏土礦源(黏土凝結貓砂),凝結結塊如黏土般頑固,不必擔心一鏟即碎!我個人認為根本不到1秒,底下會有我家QQ尿完我立馬去鏟的結塊狀,不到1~2秒,完美呈現硬邦邦!

●完美除臭:使用天然無味的除臭配方

坦白說,這一點要來說說之前用的豆腐沙貓砂,因為可能含有碳酸鈣的關係,所以容易產生酸味,即使已經鏟掉,但是整個房間仍然是濃郁的味道,很不舒服@@

98%除塵,經四道除塵工序,汰除粉塵微粒!

礦砂最容易有粉塵的問題,所以我試著倒入盆中看我會不會打噴嚏(畢竟我是過敏兒),結果是真的比國際大廠的好很多!至少不必戴口罩倒貓砂惹。

●能吸收二倍尿量(4公斤量吸收8公升尿量都沒問題)

將能製作2倍貓砂的原料,壓縮成一次能倒滿小砂盆的量,使用量更省!

●柔細礦砂感!這是最重要的一點!貓咪踩在貓砂上面很快樂的尿尿惹XDDD

這才是我的目的啊!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家的實用狀況吧!

●凝結力超強啊!!!真的不到1~2秒,貓砂就完美呈現硬邦邦的塊狀!

而且非常輕鬆就鏟起!

鏟貓砂的時候真的是硬邦邦,凝結力很強!
4里德貓砂凝結力超強.jpg

 

即使鏟起再丟下去也完~~不崩碎!重點是我丟了二次!(請不要亂丟貓砂, 謝謝!!XDD)

 

這是剛尿完的樣子,貓都喜歡尿貓砂盆邊邊,我家也是。然後因為他的貓砂吸水力超強又多,所以如果沒立即鏟起,再尿幾次都還能吸收。

我當天晚上7點多換礦砂,當天晚上就給我尿了3-4XDD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愛挖礦砂,但是因為貓砂腳感很好,所以他喜歡吧!

6-1.jpg

6-2.jpg

 

重點是在鏟起的時候完全不會沾鍋(day),超級好鏟!貓砂盆邊邊完全沒有黏到貓砂的感覺!
6-3.jpg

 

●使用天然無味的除臭配方,除臭力佳

貓砂盆被尿了2-3天都沒有飄出異味,和之前使用豆腐礦砂,幾乎每天都聞的到尿酸味的空氣差真多啊!

 

99%粉塵清除,經四道除塵工序,汰除粉塵微粒!

用手摸礦砂時多少仍有粉塵感(手指上當然也會殘留),可是重點是!貓砂倒下去的時候真的無感,完全不需再戴口罩。(我之前倒豆腐礦砂時就需要戴口罩,因為粉塵會飛上來@@ 但是至少這款貓砂粉塵不會上來~只是用手去摸多少仍有粉塵)

後來詢問客服表示這是有特別設計過的,也就是那些輕微的粉其實是裹在貓砂外層的一層粉,讓貓砂滑滑的,可以減少 70% 貓砂被貓腳帶出來的機會,也就是比較不會黏在貓腳上,減少被舔入機會,或影響主人呼吸道問題。

8.jpg

 

●能吸收二倍尿量

我用里德礦砂和一般豆腐礦砂各40g,然後分二次加入各10g的水(20g)來測試吸收的尿量~

同樣是40g的礦砂,體積真的差滿多
9.jpg

 

「里德礦砂」:4kg=4000g/40g=100100*20g尿=吸收2000g尿

一般的「豆腐礦砂」:約2.5kg=2500g/40g=62.562.5*20g尿=吸收1250g尿

的確大約能吸收二倍尿量…..

 

以下用里德礦砂來作實驗:放入40g重量的貓砂

首先倒入10g的水後,貓砂差不多1秒就立馬凝結了!

 

接著再重覆倒入10g的水後(貓砂已吸收共20g) ,因為重覆吸尿的關係,凝結時間感覺會久一點,但是可以發現旁邊還有很多細砂沒吸到,可見貓砂的吸尿量真的滿多!

 

我發現QQ真的都尿在同一個地方,所以如果爸媽在上班時間沒辦法鏟貓砂,晚上下班回家再鏟貓砂,我覺得還是非常的好鏟!
6-2.jpg

 

●最重要的一點!貓咪踩在上面很快樂!!!!!而且她終於一個晚上就尿了3次惹~~家裡有喜歡憋尿的貓,真的可以買來騙貓看看,哈哈哈。貓砂被挖的到處都是有什麼關係,主子願意尿尿比較重要啦!!!

里德貓砂真的頗受網友好評,畢竟這也是當初一個資深貓奴推薦我的!然後這次用了之後,大家也又一起團購了將近60包啊!!!!根本就是識貨的一群人來的~~

 

之前有說過要換回他最愛的貓砂,希望他可以多多尿尿,然後當天清空貓砂盆正要換時,就有貓一直坐在旁邊等,然後我倒完貓砂沒多久,他就進去解放了。所以上面的影片就是老木有來不及拍的感覺啊XDDD
15-1.jpg

15-2.jpg

 

貓是天性喜歡埋砂的動物,所以貓砂最開始的產品就是礦砂,畢竟這是貓咪的最愛啊!

接下來~請看我們家另外一位麥董的完美表演~埋礦砂XDDD

 

什麼叫做一試成主顧!

麥董:這礦砂的觸感有如奔馳在大自然土地般的舒適啊~(你要奔去哪裡XDDD)

我要好好的將貓砂挖一個大洞,再來舒服的解放!(前戲挖砂就挖了半天,感覺挖的很開心,上完之後再埋高高,這才是完美的貓砂啊!)

 

阿麥就是個有泌尿道問題的貓,我們家客聽是用崩解式松木貓砂,所以他在客廳上廁所時,都是墊腳尖進去貓砂盆,然後草率的趕快上完就跑出來,根本沒有認真在挖或埋木屑沙,感覺他也沒有很愛常去尿尿~~

平時有在讓他吃泌尿道保健品,之前也因泌尿道阻塞去導尿過2次,所以這次我先將房間換礦砂,他就常常進我房間礦砂盆挖貓砂,然後「順便」尿尿一下,再堆高高,然後就很開心的跑走!XD

考慮之後全部換回礦砂,畢竟「喜歡」尿尿真的比較重要!尤其是家裡有泌尿道問題和喜歡憋尿的貓,趕快用礦砂型貓砂也讓他們解放一下吧~

對了,因為礦砂很重,他們也有很貼心的寄送和寄艙服務:

●五包組輕鬆免運$945,在家等貓砂,不必騎著歐兜邁去寵物店搬貓砂

●寄艙服務:免費分次寄送服務

20包以上可自訂日期配送,以五包為一單位(可下單完畢與客服確認)

●退貨政策
承諾對商品感到100%滿意,若不滿意,7日內無條件退貨

●官方網站
頗受網友好評的里德貓砂 https://leedecat.com/%E6%B7%A8%E7%B2%B9%E7%A4%A6%E7%A0%82/?utm_source=QQ&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A&fbclid=IwAR3IHaPFCGbKtkGXIgtADepRBFl114uzkeHmLgImayuhsuDD_7vY_-1kSiM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尿尿對貓咪來說有多麼重要!以下分享Q媽自己整理的泌尿道相關知識和文章報你知: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82447

【泌尿道,膀胱】叩逃尿道阻塞

【泌尿道,膀胱】Step5.就醫記錄:尿檢、超音波

【泌尿道,膀胱】Step2.尿檢重要性&集尿方法

【泌尿道,膀胱,腎病】Step4.檢查項目、案例、處理及預防

【泌尿道,膀胱】Step3.尿檢及UPC指數

【泌尿道,膀胱】試用:簡易寵物驗尿卡

【泌尿道,膀胱】Step1.判斷症狀:如廁姿勢

【泌尿道,膀胱】Step1.判斷症狀:亂尿尿

【泌尿道,膀胱】Step1.判斷症狀:水喝太少

 

然後,爸媽要特別注意,有時貓咪亂尿尿的原因,即導致此種行為的原因,有時候是來自於不喜歡貓砂喔,所以爸媽要特別注意: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8194480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