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小朋友們的近況,今天就來炫耀一下,我終於實現願望養到一隻「可以呼喊過來的貓了」XDDD

我想這是很多貓奴的願望吧!哈哈哈哈哈

貓怎麼可能會聽話,叫的過來呢?

我們家妞妞幫我實現願望了!

 

其實她是這幾個月才開始變黏人的,至於為什麼會突然這麼黏我,大概是因為QQ前陣子一直想出去佔地盤,我就把她放手吃草,暫時都讓她在客廳裡佔據位置,不讓她跟我睡了~否則她的貓生幾乎都在我房間,也和我睡在一起!

 

然後,因為QQ都在客廳,妞妞不想去惹恰查某的關係,於是就只好跑來房間黏我了~哈哈哈哈

 

而且!她是不用等我呼喊,只要我一坐下,或者一躺平,就會直接衝過來找我的那種!以下是NG片段~~~~

導演表示:卡!重來~我台詞都還沒說,你衝太快了!XDDDDD

 

妞妞是我們家的管家婆,凡是只要QQ姐姐不開心,她就會對姐姐大叫,還有如果我帶QQ出門太久,回到家她也會一直叫~彷佛就是個大管家來的!

 

冬天快到了,她也很主動的跑進窩裡踩踩,是不是很像在開船啊~哈!超可愛的!

 

真是家有一妞,如有一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怎麼叫不來 妞妞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