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又成精了。大家是白天我不在家他們在屋內太悶,於是某天下午天未黑回到家就看到陽台紗窗開著,然後有隻貓在陽台放風XDDD
【巧虎】會開門的貓

 

呵呵。
【巧虎】會開門的貓

 

看到我也沒有什麼反應,繼續看他的小鳥。
一副:怎麼現在才發現新大陸的樣子XDDDD
【巧虎】會開門的貓

 

BUT,才沒幾天的時間就把我的仙人掌給折斷惹@@
【巧虎】會開門的貓

 

原本的樣子,我把它重新種回去了,希望還有救T____T
【巧虎】會開門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叩逃媽&毛孩們 的頭像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