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部讓我看預告就想追的「愛情喜劇」(之前看親愛的熱愛的預告也沒追),也是第二部讓我看劇之後還想再看原著小說的好片(第一部是陳情令),雖然劇名和原著小說都取得很普通,但是內容真的不普通!很多劇取名都只是為了吸引人注意,或者是導演辭窮而以XDDD

重點它不只甜寵它還是部喜劇,表面上是霸道總裁追求女廚師,最後想要由受轉成攻,但卻沒有成功的愛情喜劇(XD),但其實是霸氣女廚師如何靠自己成功當上主廚,同時也征服霸道總裁的故事。從二個角度來看此劇,都很值得令人回味~

作者和導演設計的橋段讓我在看的過程中,不只跟著幽默有趣的人物和劇情會心一笑,甚至感覺自己也談了一場戀愛。有別以往的甜寵劇重心都在男女主,作者賦予本劇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角色都很令人喜歡,還有很多做菜的橋段都拍的很美,朋友之間的感情也很吸引人!

先說本篇文章有雷,不想被雷到的人就別再看下去了XD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首先,我想特別獻給現代的年輕人,尤其是年紀輕輕就不想在職場打拼的年輕人,都可以學學顧勝男那種對工作的堅持,重點是韌性!沒有經過社會歷練就想要輕鬆工作的人,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認可的。

 
這個社會有多少年輕人像他一樣,在職場被埋沒,被污辱,但她還是一心想留在那裡工作,雖然最後大爆發,也有出頭天! 但都不是靠關係,是靠實力才獲得應有的職務。 好馬必須遇到伯樂,但也必須是能夠吃苦耐操的一匹馬!
 
男主角林雨申的演出可以說是打敗了過去小鮮肉佔據的沙雕霸總角色市場(其他油膩的大叔就不提了),把這個刁嘴、挑剔、毒舌且自大的總裁演的非常到位。而趙露思也突破了過去傻白甜女主特質,她的演出不但沒有野蠻女友給人難親近的特質,反而很自然的融合霸氣和親和力這二個衝突的氣質,把書中的奇葩女主演的很到位!沒錯,我一開始就是被趙露思給吸引的!

這樣的組合搭配非常有火花,只能說導演很會選角!一個是在演藝圈的老戲骨,一個則是剛火紅也非常具有特色的女演員。

因為他們二人精湛的演出讓我想回頭看陳芊芊和楊逍。

被酒店經理欺負的顧勝男表示:我這麼貌美年輕的女廚師,難道找不到工作嗎!這部劇最霸氣的人其實是女主:顧勝男!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很多人大概都知道這部片已經拍過電影,是由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金城武版演的霸總當然也很棒,但我覺得戲戲版裡的路晉和顧勝男更令人回味無窮~我目前只看到第15集還有24集(急著看結局XDD),因為時間不多,所以還在看,但已經忍不住想要與大家分享~之後有空再來分享後面的部份XDDDD

 

甜寵劇大多都是不用腦子,更不需理解複雜的人物和時空背景,最適合想休息放空的人看了!BUT,他雖然不用腦子看,但是你的心會被劇中所有人牽動,牽著走,甚至跟著他們兩個談一場戀愛,就是一部滿厲害的沙雕霸總劇。我寫的內容會有一點暴雷,介意的人不要看喔!但是真的很難不爆雷啊,因為就是要稍微介紹一下,大家才會覺得很有趣想去看嘛!

 

而且大家不要以為這部劇只是甜寵劇,他是真的甜而不尬,而且沒有大開濾鏡,每個人都非常自然,鏡頭拉近都可以清楚看見女主角的痘痘和男主角的細紋,比其他戲中皮膚都光滑到不可思議的男女主,簡直是自然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很佩服作者設計的情節,很多女一和女二,或者男一和男二在較勁或吃醋的經典台詞都很厲害,不輸後宮甄O傳,哈~大家在看劇時可以仔細的品味一下這些橋段!

 

女二挑剔女一做的菜,女一用她的專業回了句雙關語:本地香菇就是比小褐菇,嫩!
(意思就是我比你年輕,比你可口!你搶不走男一X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男一不爽女一和男二太接近,在與男二(男一的下屬)開除某位廚師時,還藉故重覆了廚師說的話:你說顧勝男亂搞男女關係,是跟我?還是跟他?(指男二)
被開除的廚師很生氣的指著男一:跟你!

(然後男一就笑的很開心!這邊我覺得他霸道的真是太可愛了,因為他刻意重覆問的這個問題不只是在向廚師炫耀他和女主的關係,更想給旁邊的男二下馬威:看到沒?我和顧勝男才是一對!)

林雨申展現威嚴、咄咄逼人的樣子就是個典型的霸氣總裁,超帥!絕對是有對這角色下過功夫,果然是老戲骨。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女一在面對男一的媽媽逼自己離開男一時,跟男一的媽媽說了句話:….我可以做到離開他,我只希望您日後能記得,您的幸福是我讓給您的!

(意思是你兒子比較愛我,所以我可以「讓」給你,但你要記得是我讓的!)

男一母親當下聽出意思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更欣賞女一了!(事實證明做人要勇敢一點????!!! XDD)

 

很喜歡女主在做菜時專注表情,不只可愛而且非常吸引人~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總之,林雨申和趙露思真的演活了這二個角色,劇中其他小人物也不容小覷,都是為這部戲增添了許多風采!所以,我更想要回頭佩服作者,霸道總裁或者灰姑娘變公主的故事題材很多,但是作者筆下的每個人物,都被他寫的非常可愛,令人動容。這是第二部繼陳情令後,我覺得原著小說作者把書中每個人物都寫的非常好的一部劇。有可能也是因為我其實也還沒有看太多部,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說一開始看預告是被趙露思的古靈精怪所吸引,還有顧勝男就是個很奇葩的廚師,有對廚藝的熱愛之外,還有著年輕人少有的工作奴性,重點是個性非常搞笑且無厘頭。相較於許多年輕人喜歡當溫室裡的花朵,不肯靠自己努力打拼,顧勝男和趙露思對工作的認真和奴性真的是值得很多年輕人學習!

 

這部劇就是高冷的霸道總裁,被同樣霸氣也可愛的小蘿莉給收服。而且這個小蘿莉不只是個會裝可愛的小蘿莉,還是個鬼靈精怪、 非常有企圖心的妙齡少女。她和別的小蘿莉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她不是一般很有心機要勾引男主,或者單純的傻白甜女主,而是「非常有心機的想要還錢」然後不小心愛上男主的可愛女生!在醫院就知道男主是故意設計套路給她, 但卻沒有想太多是男主對她已經有意思,反而很爽朗的簽下協議書,展開了「做菜還債」的人生。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她所做的所有可愛舉動都是為了想要快點還錢XDDDD
別無所圖,光是這點單純就讓人覺得他非常可愛!!! 
用盡心機服務客人以抬高餐費價錢
https://www.facebook.com/WeTVTW/videos/1035889043532438/

 

包括治裝費、假髮等服務費用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二個人初次認識和之後相殺的橋段都非常搞笑,包括女主把人家的車灑滿麵粉,被發現後還裝韓國人X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不小心把男主彈入游泳池中住進醫院、喝醉不小心跑到男主的客房裡鬧事、不小心拿酒瓶砸爆男主的頭…等等看似很扯,但在作者筆下和導演鏡頭下拍起來都非常搞笑的畫面,大概也只有他們二個人遇的到吧!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不小心喝到未熟的磨菇湯中毒,然後又喝下女主給的洗碗精水吐泡泡,這個梗也真的是太扯了,但是二人卻演的很可愛,不愧是最佳CP~XD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開始做菜還債生活,男女上女主家裡,女主告知男主正確開門方式的可愛模樣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小蘿莉哭的樣子超級好笑可愛,哭的很大聲但只有二滴眼淚XD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心情不好就會上市場買菜大殺價,所有人看到她心情不好都避之惟恐不及,最怕她開始拿椅子坐到攤子前面殺價。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他們的市場都能用支付寶付款真是方便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但是我最欣賞她的是無論酒店的主管怎麼樣埋沒她,污辱她,她還是盡忠職守的一直都想回酒店。也說明了在這個世界上遇到欣賞你的伯樂很重要,像女主就是個被埋沒的大廚啊!

 

被酒店經理看不起,被欺負很久了,終於抛開奴性忍不住爆發!

全蘇海就你們一家酒店是吧!我這麼貌美年輕的女廚師,難道找不到工作嗎!!!X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把男主點的菜搶走,隨後就不小心打爆了男主的頭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我尤其最欣賞他的直率!不只夠努力,還有那個股倔強和骨氣!尤其是男主的媽媽想用錢收買她離開男主,她的回答很妙,她說:我需要錢!但我需要的錢都是我自己掙的。

 

重點是她卻沒有討厭男主的媽媽,直率的勝男反而欣賞直率的媽媽!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男主要求不要喊他:路龜毛,改喊:晉哥哥,女主直呼:臭不要臉XD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還有面對其他廚師的無理取鬧,她也展現了他主廚的魄力。這個小女生真的不只是甜美而已,還有一股霸氣、率性和影響力!

為了董事長的重要晚宴,女主不顧其他人的無理,還是很有氣魄的要大家備菜!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趙露思的面相和個性其實很討人喜愛,圓嘟嘟的臉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面對其他人的看輕,她也勇敢提出要換廚師的要求,嚇得向來都不欣賞他的經理,也開始幫忙安撫其他人。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投履歷雖都投五星級酒店,但是也很願意在他爺爺的大排檔工作,算是個很能吃苦的年輕人。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還有很愛給女主出餿主意的二個閨蜜也是很可愛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很喜歡她做菜的每一個橋段,而且導演用特殊鏡頭拍得也非常好,看了會令人胃口大開,也像是在看「舌尖上的OO」之類的。就像男主偏愛她做的菜,最後連本人都想吃掉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不用懷疑我在開車,因為你們沒有證據XDDDD 在看了超多花絮之後,覺得劇中最會開車的其實就是導演!)

 

每一道菜都拍好美好想吃

很想吃這道紅酒焙梨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紅酒草莓特飲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紅酒玫塊布丁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烤土豆(馬鈴薯)料理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洋芋片上面是芒果和酪梨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我很好奇她在每一道菜裡加的獨門調味料是什麼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很想喝女主做的女巫湯

https://youtu.be/AfrlgQ4sE7Q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然而,看到越後面,你會發現其實本片精華人物是林雨申,氣場強大的「楊逍」。(看完這部戲,也想開始追起林雨申版的倚天屠龍記,就是男二比男一紅的那部 XDDD)

 

他不管在所有的場合,需要冷靜的場合、車子被弄壞的場合、認出弄壞車子的女主還故意說我認錯人了時,都展現無比的淡定和強大的氣場。套句女主說的:是個戲精。而且無論外形、氣質、職場上的表現,都比許多劇中的大叔和蘿莉配好多了!也就是沒有油膩的感覺啊啊啊,更沒有爺孫戀的感覺啊啊啊,因為林雨申本人就很帥氣啊啊啊XD

 

騙女主簽做菜還債合約和助理演了齣戲,被女主說是戲精XD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男主在職場表現出非常幹練和精明的樣子,也已被稱為霸道總裁界的天花板,哈哈哈哈。男主應做了很多的功課!女主也很適合這個角色啦~但我覺得是因為趙露思本人的個性就很像的關係,所以演起來駕輕就熟!

 

在兩個人相愛相殺的過程中,也可以看出男主非常霸氣和霸道的氣場 ,包括:讓女主做了大半夜的菜…一點都不心軟。而女主的奴性也非常大,為了保住工作乖乖的做~ 她這種單純可愛,又對自己的工作非常投入的感覺,是非常吸引人的!

 

【男主有多高冷、霸氣和專業呢?】

和女主認識後遇到了許多倒楣事,點了一堆菜想整死女主!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開始喜歡上女主後,很直白的跟她說:我會讓你知道我的位置在哪裡!

被男主的媽媽欺負,男女主動上前幫她做菜…等。當然還有很多職場上專業的表現,就是一個完美的霸總人設。

 

所以說這部戲最成功的地方,最主要在於作者對主角的設定。當然還有導演和編劇把戲拍的唯美效果,以及在之中穿插的一些搞笑片段。

感謝作者和導演在本劇中給了我們一個現實生活中遇不到的完美人物,看劇過過癮也很不錯~

講到高冷,不得不讓我想再提一下陳情令的藍忘機,當初他也是被調皮可愛的魏無羨給融化,才改變了整個性格,我覺得和這部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耶XDDDD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男主沙雕的本性,車子被搞髒、吃未熟的蘑菇湯中毒、被彈入水中、被酒瓶砸中………他其實都沒有真的生氣,我倒覺得反而讓他想更認識女主,也設計了做菜還債的套路,藉故去女主家吃飯,然後也真的發展出了一段戀情。

 

【男主有多沙雕呢?】

路總表示:遇到這女人真的很倒楣

被女主不小心推下水和砸到酒瓶住院的霸總,這世上也真的是沒有別人了!重點是林雨申將霸氣又融和沙雕的總裁演的非常到位!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被助理問現在二人發展誰佔上風,很甜蜜的表示:當然是她,然後發現有失自己身份立馬改口是自己XD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很愛吃女主做的菜,但也受不了女主時常的捉弄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男主和他的髮小,也就是助理之間的情誼也是非常有趣!

包括:助理教男主如何反受為攻的好笑招數…

(例如,在夕陽下被陽光照射的角度看書可以吸引女主之類的蠢招)

 

還有…被助理的話激到翻臉,結果助理被罰站講一千遍XDDDD。

(助理表示:談戀愛這種東西,不服咱們可以比一比!很敢講~~~)

 

我其實最喜歡男主開始主動追求女主的過程,不但非常沙雕,也很包容(應該說寵溺)女主的各種小脾氣和調皮,完全沒有架子,套句男主對自己母親說的:就因為她的倔強,所以才配的上我!果然是有獨特品味的霸總,哈哈哈哈。

 

一直不敢表白,之後的追妻火葬場畫面,還是挺令人感到窩心的呀~林雨申為大家演出了一位史上表現「最沙雕」和「如何由受轉變成攻…但是卻失敗XD」的霸道總裁!我只能說這部戲他從頭到尾都是受方,完全沒有攻的角度~對比之前的陳情令,魏無羨原本一直是攻方,只是藍忘機沒有接受,直到魏復活之後,藍忘機寵溺無羨後,魏無羨才轉變成了受方!但是,路晉並沒有!我覺得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所謂的「攻」XDDDD

 

身為一個堂堂的總裁,完全不敢露餡,不敢讓女主知道自己已經愛上了她,只能悄悄跟蹤女主與別人約會XD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明明很在意女主與別人約會,但卻又立馬霸道的數落女主:不務正業、不思進取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都已經追妻火葬場了還口是心非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劇情最後爆雷,哈哈哈哈….已經看到這裡的人不要怪我,但是我跟你保證,就算看了這篇文章,再去看戲也不會讓你失望的!而且我也才看到15集啊,哈哈哈哈~接下來兩個人愛上彼此之後,各種名場面的輕度到重度甜蜜畫面,就不用貼了,哈哈哈,大家自己去看吧!

 

我只能說導演把二人相愛畫面拍攝的非常唯美。雖然劇中兩個人都很會互撩,但都還是有各自的個性,不是那種只有寵溺的甜膩。

例如,男主嘴巴真的很硬,活該追妻火葬場!XDDDD

女主問男主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男主一直往前回想,回想到他的車子被女主灑滿麵粉時…真心的說出當時覺得她很不可理喻,竟然還學韓國人,然後被女主白眼!

 

然後,這個同居後各自包裹名字寫趙敏和張無忌的梗也真的是沒有了XDDD

是想暗示我們一定要再另外看看倚天裡的帥氣楊逍嗎!!!!

導演心機也太重惹XDD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而女主也不是因為大概知道男主喜歡他才設計套路,就立馬接受,或百般的討好!雖然做菜還債只是一個套路,但每次都想盡方法想抬高餐費還債的心機,也真的是太可愛了!

 

路總要求用餐聽音樂,女主表示:你又不是奶牛XD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然後發現越來越難騙餐費了,找舅舅討論,哈哈哈哈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她的表情真的很逗趣,但很可愛一點都不誇張!

【陸劇心得】自然不做作~愛情喜劇「我,喜歡你」

 

之前看陳情令時,我認為忘羨的愛情最美的地方,不在一般的男女感情最後因為彼此相愛而承諾在一起,而是藍忘機除了付出以外,給了對方很大的空間,從不要求回報,雖給了羨羨很大的空間,但最終仍是感動了羨羨。雖然作者讓二人(應該說所有人)經歷了很多的苦才得到成果,但是也教會了我們任何時候都要珍惜當下,才不會有懊悔和遺憾!就像藍忘機問靈十六年苦等魏無羨一樣,如果當初他可以抛棄所有包袱,放下所有原則,演到20集就可以和魏無羨去登記了!哈

 

我覺得這部戲剛好和陳情令相反,劇中二人都很積極的把握彼此遇到的緣份,「爭取和追求的剛剛好,但卻也不強求!也就是攻方和受方都很自如!」,這樣的互動和感情才是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的。另外,作者想要傳達的,也並不是灰姑娘也能夠變公主的故事!而是所有人要相信自己也能創造一片天,就像顧勝男一樣,而不是一心想依賴別人!

 

除了面對工作的努力和展現忠誠的奴性,在面對其他廚師的無理取鬧,她也展現了他主廚的魄力!這個小女生真的不只是甜美而已,還有一股霸氣、率性和影響力!所謂的影響力並不是只有「施」,抗壓性也不是只有「受」。而是讓別人真正打從心底折服你、佩服你、喜歡你的能力,不靠任何的關係!就像顧勝男是真正用自己的能力和魅力當上主廚,以及讓路龜毛愛上他的。

 

也希望所有都在為工作或愛情努力的男生女生,都能收穫好的果實!加油~

不過這都和家庭背景有關係,也許正因為她從小沒有父母照顧,只能和爺爺相依為命,很多事都只能靠自己打拼,所以才造就了這麼堅強倔強的個性,也才會愛上比她成熟很多的路晉吧!

 

作者刻畫二人的愛情整個過程非常細膩和特別,並不是只有很甜的膩在一起,也寫了很多可愛有趣的橋段,讓這段大叔和蘿莉戀一點也不違和,大叔一點也不油膩,蘿莉可愛聰明又不幼稚。作者和導演都給了這二個角色非常有靈性的生命!

 

最後再說一下,除了氣場強大和沙雕霸道的路晉吸引人,愛上顧勝男最主要的原因不只是鬼靈精怪。我必須再次稱讚女主和本人,相較於許多年輕人喜歡當溫室裡的花朵,不肯努力打拼只想靠別人登天,顧勝男和趙露思對工作的「認真和奴性」,絕對值得許多年輕人學習! 我尤其佩服顧勝男,即使在五星級飯店裡是個被埋沒的大廚,但仍一心想著待在公司!

 

如果說這部戲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剪片太多 ,讓人很想去看原著。其實一開始看就覺得為什麼只有24集,結果看了花絮才發現很多畫面都被剪了,但也許是因為審核的關係。所以就更令人想看看原著了!

 

後面難免會有一些曲折離奇的橋段,但最後兩個還是在一起了,所以就不多說了。不過還是必須得說戲劇還是戲劇,現實生活中有誰會讓一個陌生人長期來家裡吃飯的呢XDDD 

但是看看戲能滿足心中的一點少女心還是不錯的!更何況是作者和導演的功力太強,把這部戲寫的拍的非常自然可愛且不做作,而每個人物又演的很好,讓人看完就是覺得非常滿意!

 

平時壓力太大的人,真的很適合看看,補充一點糖份對身心有幫助喔~重點是甜而不膩,不傷心傷胃!^^

 

第一次寫感想貼這麼多照片,而且才看到15集,都是因為二人的演出和互動真的太可愛了!

 

這個宣傳影片剪的很貼切,霸道總裁的正確打開方式:
二位演員已榮登霸道甜寵劇的最佳CP組合,林雨申更榮登霸總界的天花板寶座XD
https://youtu.be/NAITYKnafOg  

導演自己都演很大,難怪這部戲的演員都演的很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wOObNg8QpQ&feature=youtu.be

這段男主幫女主找出陷害她的廚師很精彩!男主戲裡戲外都是個戲精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mWveK-kJY&feature=youtu.be

史上最慘總裁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Q-iDmuKTw&feature=youtu.be

 

劇名:我,喜歡你(林雨申,趙露思)

曾翻拍成電影:喜歡你(金城武,周冬雨)

原著:終於等到你(藍白色)

 

「我,喜歡你」剛剛在WeTV播畢,下載App然後加入會員就可以看囉~

※WeTV台灣

官網| https://wetv.vip/zh-tw?language=zh-tw

下載App| https://wetv.vip/zh-tw/downloa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