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人的家裡一定必備吸塵和除蟎等工具,畢竟家裡只要只有貓就會到處都是毛絮,再加上人體掉的皮屑等等,根本就是塵蟎的滿漢全席餐桌。@@
所以!每週清掃一次是必需的~這是我的新玩具IRIS OHYAMA塵蟎吸塵器,最新版5.0大拍,拍打效果真的超讚!塵蟎除光光!
0.jpg

 

養貓的人家每次清掃時都必需特別注意卡毛的地方,尤其沙發和床舖,沒辦法~我無法拒絕不讓貓貓睡我的床,那就只好勤勞打掃了!
床上最多時會有三隻....貓,不是塵蟎XDDDDD
1-1.jpg

 

連我的枕頭也不放過
1-2.jpg

 

Hello…讓我換個床單好嗎?謝謝
2.jpg

 

還有客廳也是貓每天坐臥的場所~
3.jpg

 

我們家本來就有一台打掃很方便的dyson吸塵器,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輔助除蟎更方便的IRIS除蟎機!畢竟二個機器功能還是不太一樣~像沙發和床舖這種很容易讓塵蟎滋生的地方,還是要用專業的除蟎機會比較有效!

妞妞(瞪):這台是要除掉我的毛嗎?XDDDDD
4.jpg

 

然後它本身不大也不太重,女生單手操作都不會吃力!
5.jpg

 

前面還有三種感應燈,會針對你清掃的地方顯示髒污的程度。
綠燈:乾淨,黃燈:灰塵少,紅燈:灰塵多
6-1.jpg

6-2.jpg

 

下方即是集塵杯和過濾網。
7.jpg

 

過濾網外面還必需穿一件衣服:一次性過濾網(用來收集更多的毛絮和皮屑等髒污)
8.jpg

 

左邊是過濾網,右邊是一次性過濾網
9.jpg

 

機器有三個模式:
開始長按「模式選擇」就是就強力的拍打力道,開始輕按「模式選擇」就是標準拍打力道,在運行的過程中按下「模式選擇」就會轉為弱模式(無拍打)
10.jpg

11.jpg

 

你看我單手清掃,邊錄影也不會覺得吃力~哈哈哈,但畢竟我不是左撇子,所以左手比較不順,用右手清掃更有效率。完全不像拿大台的吸塵器般吃力~
我已經1個月沒有用吸塵器清理床舖了,竟然都還只是綠燈,挺驚訝~但畢竟吸塵器的功能還是有限!大家看到最後,還是有吸出很多灰塵滴~

 

客廳的沙發也一定要清,因為絕對是滿滿的貓毛~
14.jpg

 

最後給大家先看一下清理床舖後的成果,這是還沒拆掉床單吸蟎的成果:
15.jpg

 

這是拿掉床單後再清一次床墊的成果,啊啊~好噁心啊!(自己說自己的床墊噁心XDDD)
16.jpg

17.jpg

 

是不是超恐怖的!!!!用吸塵器清根本有限!因為沒有拍打效果!而且我還有套防蟎床包~@@

我的過敏、蕁麻疹都是這樣來的,嗚嗚嗚….

所以真的要常常清理床墊和沙發這些更容易卡毛絮、皮屑和滋生塵蟎的地方啊!

 

然後他其實也可以吸地,不過因為前二段模式都有拍打的功能,所以吸地建議用弱模式(無拍打)比較適合。給大家看一下他吸盤的結構,感覺就滿厲害的!
18.jpg

 

然後我有開啟拍打模式是想讓大家更體會到他的拍打力道有多大!是真的非常用力在拍打~塵蟎想躲都躲不掉!

 

官網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機器的吸頭拍打的畫面!(拍打次數:14000/每分鐘)

而且真的隔著床單和沙發套也能輕鬆吸起灰塵和塵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kkz1qQ0xg&t=22s

 

※為何需要拍打?

塵蹣機的作用就是透過震動拍打將躲在床鋪下和角落的塵蹣拍打出來並同時吸掉,在一拍一吸的狀況下就比較不會產生塵蹣殘留在床鋪。

 

IRIS OHYAMA塵蟎吸塵器搭配暖風(熱風)功能,打造塵蟎不易生存環境。

這台 IRIS的塵蹣機有特別搭配暖風功能,我個人覺得溫度還滿高的,但不影響機器使用。塵蹣機使用時排出的溫熱風(隨著使用時間越長,溫度越熱),此熱風會降低床鋪濕度,讓塵蹣不容易生存,尤其塵蟎不喜高溫,除塵蟎的同時順便打造他們不喜歡的環境。台灣各地的環境溼度都算高,經常保持床舖乾燥也是降低塵蟎存活的方法之一。

 

真心建議家裡有貓貓的都要必備一個吸塵和吸蟎的好工具,畢竟經常使用吸塵器和塵蹣機,才可以將床鋪上的毛絮、皮屑吸乾淨,塵蹣沒有食物就會無法生存。

 

我買的是大拍5.0第五代,他還有3.0版等等,不過我覺得既然有心要去除塵蟎,就買力道最強的,讓塵蟎完全無處可躲啊,哈哈哈哈哈哈。說真的,整個過程到結束還滿有成就感的,而且也才知道原來以為最乾淨的床和沙發,才是全家最髒的地方。以後更要勤勞清掃了!

 

※優惠網址下單連結
原價$5,990,特價$3,690
https://p4.groupbuyforms.tw/0ctaj

※代理商可易家電官網
https://www.presto.com.tw/

※日本IRIS台灣官網
https://www.irisohyamatw.com/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