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素的朋友在家裡都會做些什麼料理呢?雖然我們只有初一和十五吃素,但是不方便出去覓食也是很麻煩~

所以疫情發生這段期間,幾乎都是在家自煮料理,好吃的素食料理較沒有葷食來的普遍,店家數量也相對較少,所以遇到好吃的店家我就會收藏起來!日後會常常分享一些好吃又方便的料理和餐廳喔!這家是好吃又方便的異國料理調理包-斐得蔬食咖啡吧,店家有提供宅配,方便大家在家自煮,口味包括:中式、泰式和義式都有。
1new.jpg
 

 

品嚐過後只能說他們的異國料理真的超好吃,而且非常道地!我最愛泰式和義式的調理包。
2.jpg

 

調理包都是熟食,只要加熱即食。看是要拌飯或加麵,即變身成為一道道好吃的料理。接下來就一一為大家介紹~

首先,是我最愛的咖哩!我很愛吃日式和印度各種黃、紅、綠咖哩,其中黃和紅咖哩較沒有綠咖哩來的辣!大家可以先嚐試看看~
孟買紅咖哩,味道真的太棒了啊!只要加入咖哩的好朋友白飯,就是銷魂的一道料理。紅咖哩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濃郁的咖哩汁帶著各種異國香料和椰奶味道。
4.jpg

 

他們的孟買紅咖哩味道真是太棒了!
5.jpg

 

孟買紅咖哩可以做成各式料理,粉專也有相關介紹,大家可以參考:

https://m.facebook.com/Verdure488/photos/a.2093536807639349/3000045466988474/

 

再來,這道泰式打抛豬,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尤其他們料理的不算太辣,連辣椒都可以吃下去,很夠味卻不會嗆辣喔!
6.jpg

 

做的真的太道地了!
7.jpg

 

連辣椒也超好吃~
8.jpg

 

然後,是我很愛的義式料理。
海鹽蘑菇蕃茄紅醬,是我第一次吃到最好的紅醬。而且裡面是滿滿的蘑菇~料多味美。
9.jpg

10.jpg

 

海鹽的鹽味不會死鹹,而是有著濃厚的異國香料味,海鹽又特別帶出蘑菇和蔬菜的鮮甜。我第一次吃義大利麵,把全部的湯汁喝光光,因為他不但不會鹹,又有點在喝羅宋湯的感覺。對,這醬汁調味超像羅宋湯!
11.jpg

 

他還有經典的義式蕃茄紅醬
12.jpg

 

拿來當成義大利麵或者牛排、蔬菜的調味醬料都非常棒!
13.jpg

 

滿滿的蘑菇~
14.jpg

 

然後義大利麵用的是我最愛的DE CECCO得科義大利鳥巢麵,他們家的麵體成分就是純綷的杜蘭小麥,吃起來非常Q彈且天然。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嚐試鳥巢麵,因為他的麵體比較寬,比較容易吸附義大利麵醬和湯汁,吃起來也較有Q彈口感!
15.jpg

16.jpg

 

最後要介紹的二道是中式料理。

一道是也很下飯的蒼蠅頭,我個人覺得是稀飯的好朋友。稀飯的好朋友還有大茂黑瓜和麵筋系列,哈哈哈。
17.jpg

18.jpg

19.jpg

 

一道是喜歡吃中式或西式麵條的人,也絕對超愛的胡麻醬拌麵。
20.jpg

 

他的醬料裡面有些白芝麻顆粒,我會另外加一點義美的純芝麻香油和白芝麻,就是碗超香的麻醬拌麵,另外再加少許醬油和陳醋,就可以當成燙蔬菜的淋醬~超級入味!
21.jpg

22.jpg

 

香噴噴的麻醬拌麵
23.jpg

 

涼拌胡麻醬酪梨豆腐(酪梨的季節來了,要多吃有營養的酪梨)
23-2.jpg

 

※涼拌醬料製作
胡麻醬一匙+醬油一匙+陳醋一匙+義美純芝麻油半匙

 

※斐得蔬食咖啡吧Verdure Restaurant

◎調理包訂購方式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erdure488
電話:0903-594-798
官方LINE:@verdure (Verdure 斐得蔬食) 
 
https://lin.ee/UeBNNag

◎防疫便當外帶和外送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
預訂電話:04-2375 1239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88號

 

※調理包/瓶裝醬/甜點都可以宅配
24.jpg

25.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