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BUBUQ媽二年前就給毛孩吃過的品牌,他們有自己專業的研發團隊在開發產品,除了有完整的SGS檢驗,還榮獲SNQ國家品質認證,成分和嗜口性都很不錯。能夠讓小孩願意吃真的很重要!畢竟不是所有小孩都適合灌食。
1.jpg

 

我們家吃過超級黑酵母和益口潔,嗜口性都很不錯,都有獲得我們家挑嘴Q的認同呢,哈!

益口潔和一般潔牙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大部分潔牙產品為了達到清潔效果,多少都有些化學成分。但他們主要是利用一錠20億的「專利口腔益菌」和其他成分,對抗口腔壞菌、維持口腔清潔、幫助軟化結石、降低牙菌斑形成,以及增進口腔免疫力。除了成分安全,更能持久的維持口腔健康。

【產品特色】

✔專利口腔益菌:降低牙菌斑形成機率、維持口腔健康。

✔專利免疫蛋白IgY:增進口腔免疫力、減少牙齒問題。

✔專利杮子萃取:改善口腔環境、消除口中異味。

✔海藻粉:幫助清除齒垢、強化牙齒保健。

✔綠茶萃取:抑制口腔壞菌、提升牙齦健康。
2-1.jpg

2-2.jpg

 

【使用方法】

1.可以剝碎灑在飼料上面

益口潔是錠劑,也很容易剝碎,為了可以方便磨擦到牙齒,剝成粉狀後可以撒在乾乾上面,貓貓在吃的時候粉就會殘留在齒縫,可以達到磨擦效果,同時粉狀會留在齒縫間,其目的就是讓益生菌可以停留在那裡,然後幫助口腔好菌常在。減少異味和壞菌產生。
3.jpg

 

2.直接塗抹在牙齒上面

因為成分天然,比塗有化學成分的牙膏還要好喲!雖然他們家的產品貴了一點,但是品質有保證,又天然安全。

因為我們家貓比較不喜歡刷牙和碰到他們的牙齒,所以我還是以撒在飼料上為主,QQ會先把粉有撒到的飼料先吃光,之後再慢慢吃,是個一頓飯要分好幾次吃的小妞兒。
4.jpg

5.jpg

 

【使用優點】

1.嗜口性佳,挑嘴貓Q有喜歡

這裡要大推一下他的嗜口性,是經過挑嘴Q的驗證喔!剛打開商品時原以為散發出來的是魚味兒,香氣很濃厚!結果問了客服,那其實是蛋黃粉或天然海藻粉的味道,立馬把它剝碎給公主吃,公主聞香後立馬過來,哈哈哈哈~

 

2.不需與毛孩奮戰刷牙

對家裡有容易口臭、口腔問題,或非常抗拒刷牙的毛孩真的很有幫助,因為他主要是利用「專利口腔益菌」停留在牙齒間,幫助口腔保持健康!

不過建議還是可以練習幫毛孩刷牙,刷牙搭配益口潔,刷牙效果也能加乘喔!

這是之前特地拍的幫QQ刷牙影片,我家Q算是可以安靜讓我碰牙齒的,但也無法維持很久,都要斷斷續續的刷。文章整理了很多如何幫貓咪刷牙的技巧,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何幫貓咪刷牙】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3089041

用紗布幫我家QQ刷牙

 

3.多項認證,品質安全

12項美日各國專利認證
8.jpg

 

SGS檢驗全數通過
9.jpg

 

功效研究
10.jpg

 

最後,來和其他潔牙產品比較一下:(我是以貓貓的角度來寫喔!畢竟狗狗在方便性和嗜口性方面都比較沒有問題)

產品/項目

益口潔

牙膏(管狀)

口腔噴劑

潔牙水

價格

$900

$200~300

$200~300

$200~450

容量

60

70g~100g

200ml

300~400ml

形狀

錠劑

軟膏狀

水狀

水狀

方便性

★★★★★

★★★

★★★

★★★★★

嗜口性

★★★★★

★★★

★★★

★★★

有一似魚味獨特香氣,挑嘴貓多一選擇!(挑嘴Q喜歡)

有些挑嘴貓不一定喜歡吃,也必需依賴爸媽協助塗在牙齒或刷牙。

必需依賴爸媽協助噴口腔。

加入水後有些挑嘴貓不一定會喝水。

專業成分

使用進口最頂級機能性成分:

日本KITI專利口腔益生菌

美IgY Nutrition專利免疫球蛋白

日本RILIS專利愛宕杮萃取

愛爾蘭天然純淨海藻粉

法國Vitalarmor乳鐵蛋白

天然洋甘菊、綠茶、甘草萃取

葡萄糖酸鋅、維生素C、維生素E

1.一般產品有效成分約1~2種,而且來源可能非品牌大廠,也不一定通過認證。

2.大多有添加人工化學原料。

有效性

一咬碎立即釋放20億益菌,加上多種功效成分,也有提供功效研究。

沒有特別提供或註明功效的研究。

使用
方式

可以直接吃、灑在飼料上面,或者是抹在牙齒上面。

直接吃或塗抹在牙齒上面。

噴在口腔裡面。

倒入水盆裡面。

有無含化學成分

多少都有含化學成分

註:認證的部分每年都會需要更新,大家可以不定期至官網確認廠商有沒有更新喔!

 

來一張貓貓睡覺大合照,結論就是我家貓最愛的是我媽~

我媽已經變成了貓保母,而且她說三隻貓雖然都睡她旁邊,但彼此感情都不好,所以完全不會睡其他貓睡過的地方,地盤都佔的好好的。
11.jpg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各種潔牙產品都是輔助不愛刷牙的毛孩,或者在洗牙後能夠有效維持口腔清潔,平時若可以刷牙的毛孩最好還是想方法,盡量可以常常用牙刷磨擦到牙齒(可以沾水/牙膏/益口潔),搭配益口潔軟化結石、幫助清除齒垢的效果,也能發揮得更好喔!

假如平時沒有時間為毛孩刷牙,或毛孩不愛刷牙,使用「益口潔」就是很好的方式,可以有效消除口腔異味、抑制70%以上牙周病菌,維持口腔、牙齒健康,如果有刷牙的時候搭配益口潔,也可以提升刷牙的效果喔!

 

※官網
https://shop.psbubu-pet.com/products/%E7%9B%8A%E5%8F%A3%E6%BD%94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