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天然的東西,平時會固定去逛里仁,因為他和一般素食店很不同,里仁商品都是秉持著愛護生命、珍惜土地、友善地球的出發點製作,就我所知零食餅干產品都不含乳化劑。喜歡吃零食又不想吃進太多化學物的人絕對要去逛逛啊!畢竟市面上幾乎所有餅干為了讓口感更好都會用到乳化劑喔!

平常我就很喜歡去里仁買零食,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家有很多和廠商聯名製作的里仁品牌商品(例如:乖乖、可可牛軋)。和市面上商品不同點就在於成分比較天然。
過年的零食是必備的
1.jpg

然後里仁的年菜選擇也好多,都可以去官網參考看看,我是先買三道來試看看,然後因為他們家佛跳牆是奶素的,所以就不能買來和媽媽一起試了,嗚嗚嗚。

一堆年菜和零食
2.jpg

 

巴方喜慶福運湯、吉祥蒲燒漫油飯、紫想芋見泥。
3.jpg

 

會買他們家的東西,是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是有嚴選過的,不像家樂福或全聯,大多數可能是廠商花錢給他們進駐促銷的,不見得好吃或者天然,但因為去大賣場方便就會順便買了。

 

那就先一一介紹我試的這三道菜,都超棒的!
4.jpg

 

※巴方喜慶福運湯

本人第一次吃到巴西蘑菇,覺得這菇的味道也太香且濃郁了,和其他菇類氣味完全不同!而且是非常濃郁的一股香氣,喜歡吃菇的人很建議嚐試看看。
5.jpg

 

※吉祥蒲燒漫油飯

原以為和我過去吃的油飯口味差不多,預設入口會先是麻油香氣,但他的蒲燒漫醬汁淋在油飯上面,吃進去是滿滿的日式蒲燒漫口味。蒲燒漫是用豆皮煎過做成,口感有點脆脆的,再加上海苔片的口感,吃起來還真的有點像在吃漫魚。
6.jpg

7.jpg

 

※紫想芋見泥

原本我沒那麼愛吃紫米糕,但是這道甜品的口感真的超棒!不但不會太甜,糯米咬起來的口感不會太硬或軟爛,裡面還有鬆軟的芋頭,我愛這道甜品。
8.jpg

9.jpg

 

最後,就要來介紹過年必買的零食啊!!!

金冠包種茶糖和金冠包種茶酥,吃起來都有濃郁的茶香,尤其是茶酥,咬下去的口感不但有層次且酥脆,入口皆是茶香,非常好吃。
10.jpg

 

生仁糖、葵瓜子、麻粩,這三樣更是過年必備的啦!還有我愛吃的海苔!
11.jpg

 

還有他們冬天限量的巧克力點心系列,也是我最愛他們家的幾樣零食。重點是都沒有添加乳化劑(化學成分)、防腐劑、色素、香料。
12.jpg

 

※巧克力米酥

這個米酥只有冬天才有,而且都是限量的,每日數量不多,冬季快尾聲就沒有了!每次都要用訂的才買的到,因為他的口感真的太棒,是用很細碎的巧克力碎片組合成一個小磚塊,吃起來口感酥感,咬下去就是很多細顆料碎片巧克力在口中跳舞的感覺,整個和義美的巧克力酥片一樣,沒有誇張的好吃!所以每到冬天店裡都會賣到缺貨,要用訂的,而且冬天尾聲就不會再製作了。

將巧克力碎片製作成一個磚塊的樣子,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所以只有冬天限量!因為天氣太熱,巧克力碎片在製作、運送過程會很容易融化掉或變形,失去好的口感。

成分如下:無添加黏著成分、防腐劑、色素、香料。(義美巧克力酥片有含乳化劑、膨脹劑和香料)
13.jpg

14.jpg

 

※可可牛軋

這款咬下去比七七乳加巧克力硬,但是口感和氣味完全一模一樣。七七吃起來比較軟Q,是因為乳化劑讓油水更融合,口感更好!但我覺得這款口感已經很好,重點是沒有化學添加物!

成分如下:無添加黏著成分、防腐劑、色素、香料。(七七乳加巧克力有含乳化劑和香料)
15.jpg

 

※海鹽夏威夷豆巧克力

我本身就很愛吃夏威夷豆,嚴選夏威夷豆外面裹上無色素香料巧克力,再加上一點海鹽調味,吃起來的口感超棒!個人覺得比包花生的巧克力更好吃,因為花生味太重,會搶走巧克力的風味。

成分如下:72%黑巧克力(可可液塊//可可粉/乳化劑是採用大豆卵磷脂、夏威夷豆、海鹽。
16.jpg

17.jpg

 

※巧克力夾心酥、糙米酥

這二款也是不含乳化劑~原味和巧克力糙米餅。
18.jpg

19.jpg

 

註:
里仁的商品開發理念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我貼一些比較重要的資訊,喜歡食用天然沒有負擔食物的人,可以多多支持像這樣的店家。
在加工食品和用品的審核流程也有層層把關,才會上架~

20.jpg

21.jpg

 

※資料來源:
https://www.leezen.com.tw/qualityStandard.php

※官網
https://www.leezen.com.tw/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