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凍狀的保健品,之前有介紹過一款葉黃素QQ凍,做的非常好吃且口感也好。這次發現原來膠原蛋白也有QQ凍的產品,可以當成零食吃,不必再吃錠劑或膠囊產品,哈哈哈。
1.jpg

 

健康設計家-漾采凍精萃。
2.jpg

 

裡面就是一條一條的QQ凍。
3.jpg

 

然後他是野莓的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很不錯!但是感覺有比較鹹一點點,希望可以口味再淡一點會更好。
4.jpg

 

※產品特色:嚴選優質成分研製專業設計的複方

1.極小分子膠原蛋白

專利技術處理剪切,平均分子量小於1kDa,內含三胜肽GPH、二胜肽,協助容易被人體所吸收。使用魚來源原料,經特殊製程技術,純淨無腥味。

聽說膠原蛋白分子愈小愈好,市售的膠原蛋白大多強調介於 3-5kDa,但漾采凍精萃的膠原蛋白平均分子量<1kDa,分子極小(相當於 1/300 豬腳膠原蛋白的平均分子量)。且不像市售膠原蛋白一樣需要空腹吃,漾采凍精萃隨時吃都好吸收。

2.優質的複方搭配

三種日本專利美妍元素:

(1)神經醯胺(賽洛美):採用日本大廠獨家技術,協助調節生理機能,提供好氣色。

(2)輔酵素Q10 (CoQ10):幫助提供青春能量,啟動最佳美妍因子

(3)穀胱甘肽:擁有日本專利與美國FDA-GRAS認證,幫助由裡到外散發光采、展現透亮

三種滋養維生素:

(4)生物素:溫柔呵護並增進皮膚黏膜健康。

(5)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協助抗氧化。

(6)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減少自由基生成。

 

以下給大家參考如何選擇好的膠原蛋白?以及小分子膠原蛋白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
5.jpg

6.jpg

7.jpg

 

3.新型態凍狀劑型,攜帶方便

排除膠囊錠劑(難吞嚥)、粉狀(要配液體)的膠原蛋白食用不方便及令人懼怕的腥味,就像在吃零食一樣。獨立包裝輕鬆攜帶、即撕即食、無存放受潮問題。

4.安全認證

(1)製造廠通過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驗證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2)產品通過國家認證SGS等機構檢驗,確認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西藥、農藥、麩質等超過500項檢驗皆測試合格。

(3)榮獲2020台灣生技大獎、卓越企業品牌獎。

相關證書連結:
https://www.primeplus-ww.tw/pages/certifications-and-awards
8.jpg

 

最後,原本我只知道葉黃素吃複方的會比較好,但是現在了解到原來膠原蛋白也是吃複方的較好!給大家參考~

1.為什麼膠原蛋白要和維生素C一起吃?
9.jpg

 

2.為什麼膠原蛋白要加神經醯胺?
10.jpg

 

3.為什麼膠原蛋白要加穀胱甘肽?
11.jpg

 

4.為什麼膠原蛋白要加CoQ10?
12.jpg

 

※官方網站
https://www.primeplus-ww.tw/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