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韓國人蔘精華~高含量皂苷~韓國原裝進口GCOOP 100%人蔘~CK喜克蔘

因為本身心肺不好,然後時常處於很疲倦的狀態,所以都有加減在吃肺的保健品,尤其是人蔘,包括蔘茶、片等等,去中藥行買來泡茶或咖啡,都很不錯呢!尤其是人蔘咖啡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是第一次嚐試較高含量人蔘皂苷的人蔘精華
1.jpg

 

大家都知道韓國人蔘有「百補之王」的美譽,也是古代帝王視為延年益壽的東洋之寶,但並不是每瓶人蔘補品都一樣!喜克蔘CK POWER只使用值得信賴的100%韓國產人蔘體內吸收率達90%以上想吃人蔘補品,喜克蔘是很好的選擇!

 

CK喜克蔘」含有高含量人蔘皂苷

 

CK喜克蔘」擁有高含量人蔘皂苷,吸收率比普通人蔘還高(有90%),所以可以更容易幫助身體恢復活力,特別是在勞累疲倦體質的改善,不論上班族、學生族、銀髮族族等,都能為精氣神打好基底!
2.jpg

 

如果在生病期間或有過敏體質的人,還是要先問過醫生再食用喔。
3.jpg

 

因為是頂級人蔘精華,所以包裝是用完全密封的罐子封裝,打開後也有附一個密封蓋方便保存與取用。
4.jpg

 

要用的時候可以打開密封蓋倒出來,或者用刮棒取出即可。1罐人蔘精華有1g,可以分5~7次使用。
5.jpg

 

建議直接攝取或配水食用,不習慣人蔘的味道請加在牛奶、豆漿或優格裡食用。
7.jpg

8.jpg

 

以下則是他們家的產品特點、認證事項,以及推薦適合的人。

 

 CK喜克蔘將人蔘功效的活性成分發揮到極致 

 

※產品特點

1.使用 100%韓國產人蔘原料。

2.1(1g)40mg高含量皂苷。
9-1韓國CK最大含量.jpg

3.將一般的人蔘皂苷,以先進高效的MEBT微生物轉化科技製程技術,將人蔘皂苷轉化為最終代謝物:CK(Compound K)結構,因為分子很小,可以大幅提升90%的人體吸收率。

人蔘功效之所以因人而異,原因在於腸內微生物。亞洲人因腸道內微生物酵素的不活性化,很多人無法分解人蔘或紅蔘的皂苷,無法將人蔘或皂苷分解成可吸收至血液的Compound K被人體吸收,導致人蔘功效無法正常發揮。CK喜克蔘可立即被人體吸收,將人蔘功效的活性成分發揮到極致。
9-2人蔘皂苷體內吸收能力檢查結果.jpg

9-3.jpg

4.為提高人蔘功效,沒有九蒸九曝的繁瑣複雜過程,只使用100%韓國人蔘,並結合生物轉換技術(Bio Convergence),原封不動的將人蔘功效濃縮在粉末裡。
9-4.jpg

5.純萃天然,無添加食品添加物,包括為提高生產效率或產品穩定性所使用的賦形劑及合成香料,也沒有以下添加物:二氧化矽、硬脂酸鎂(通常為了讓其成形為錠劑而使用的添加物)、合成香料、甜味劑、防腐劑。

6.粉末狀,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食用。

 

※認證事項

1.通過100%韓國產人蔘的245種農藥殘留、重金屬檢測。
10品質檢測.jpg

2.安全及穩定的製程,實施了3次320種以上的人蔘農藥殘留檢查,未驗出製造紅蔘時會出現的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
11人蔘皂苷體內吸收能力檢查結果.jpg

 

※Q&A
其實過去吃人蔘只知道對心肺有幫助,順便也認識一下小常識。
12.jpg

13.jpg

 

推薦適合的人
14.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