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因為有心臟和骨刺的問題,有在吃相關保健品,而且因為年紀太大,平時也不敢讓他吃有調味的零食,推薦不愛吃藥也不好餵藥的毛孩,可以試試這個天然食材製作的保健凍乾,是另一種選擇。
瑞威的關節健康好塊樂。
1.jpg

 

注意!部落格介紹保健品純綷分享,不推廣某個品牌或療效。我會盡量問到近期檢驗報告(但報告也有時效性),請購買之前再和廠商確認,並詢問獸醫是否適合毛孩狀況再買。

 

瑞威

Real Power     

瑞威的保健凍乾:關節健康好塊樂、心臟健康好塊樂。
5.jpg

 

請叫我藥罐子。
2.jpg

 

QQ表示很無奈。
3.jpg

 

關節健康好塊樂

心臟健康好塊樂

瑞威的好塊樂有精心調配的保健成分,再加上美味的食材,就把保健品變好吃了!
6.jpg

 

關節健康好塊樂、心臟健康好塊樂,各自的成分。
7.jpg

 

雖然有加味,但不是化學香料,也不是不好的添加物(如:雞肉粉),而是天然食材用冷凍乾燥技術去製作的,所以吃起來很健康喔!而且可以當成零食直接吃,也可以剝碎變成誘食粉~QQ還滿愛的!

 

健康好塊樂特色

款名叫健康好塊樂,希望毛孩吃得快樂又健康的保健凍乾!吃補不用當吃苦,比零食還好吃的保健品,保健成分也能快樂吃下肚!

關節健康好塊樂:多達9種以上有感關節保健成分,獨家專利微分子膠原胜肽、葡萄糖胺、軟骨素、MSM等成分,給毛孩活躍關節、濕冷天氣也不怕!

心臟健康好塊樂:多達9種以上有感關節保健成分,納豆激酶、輔酶Q10Omega-3、牛磺酸、蝦紅素...,複方多重保健,給心臟修護、支持、強力抗氧化。

許多保健成分容易受熱破壞,禁不起一般的烘乾、加溫烘焙,健康好塊樂採真 空冷凍乾燥技術生產,保留食物原形,去除水分更容易保存,兼顧美味及營養價值!

不惜成本多一道加熱程序、找到合適的真空冷凍乾燥技術。未煮熟的肉品再小 心、仍然有非常大的風險會受到壞菌汙染!

以雞肉為載體,製成凍乾鎖住雞肉香甜,營養再升級。頂級製程高規格氣冷鮮 雞,通過ISO22000HACCPCAS等多項國際認證,更有屠宰分切產銷履歷 驗證!

 

真的滿推薦他們家的天然食材凍乾保健品,因為有些毛孩的確不好餵藥或者灌藥,而他們是將有效的保健成分加入天然食材做成凍乾,很適合不愛吃藥的毛孩唷!凍乾也都有密封包裝,裡面還貼心的附上夾鏈夾。

 

吃保健品不用再特地費心餵食,或者臨時擔心找不到零食或雞肉可以夾藥給毛孩吃惹~
16.jpg

 

健康好塊樂
https://realpower.pse.is/46zy3b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