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QQ離開之後,就一直沒有辦法完全放下沒有他的生活,然後也到處找貓,包括貓舍的貓、浪貓或者是收容所的貓,但是貓奴還是一直在找他的影子,也就是說我的心裡面根本沒有放下他,也因此根本就容不下其他的貓。

畢竟每一隻貓都是獨一無二的,我不可能再找到一隻跟他一模一樣特質和脾氣的貓...

想念你們....
我永遠都愛你們.jpg

 

現在決定讓自己休息一陣子再說,就是先不要找貓了。因為我發現其實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辦法接受生離死別這個課題。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好好沉澱一下,也想清楚自己是不是適合再養小動物,然後再開始尋找,會比較容易遇到有緣份的吧。

 

小青蛙的離開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痛,畢竟19年的感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說放就放,然後也麻煩了很多的朋友和溝通師,我知道大家給我的勸導和鼓勵都是希望我可以盡快走出來...畢竟生活還是要過下去,不可以停擺,而且重點是小青蛙也不想看到我這樣。

 

只是在這個家裡面的回憶真的太多,無論在每一個角落,甚至是回家抬頭望向陽台,腦海中都會不自覺的浮現他的影子,甚至常常不小心的脫口喊出他的名字。

 

我知道也許有一隻新的貓可能會讓自己比較容易忘掉悲傷,然後可以重新開始一個新的生活 ,但,我覺得自己也有點累了吧...畢竟這幾年照顧生病的她,其實也花費了不少心力。

 

雖然我們兩個之間有很多個性不合的地方,他也常常嫌棄我的脾氣不好,做的飯很難吃,然後我也會嫌棄他的脾氣不好,兩個人常常鬧脾氣。可是他真的是一隻很愛很愛我的貓,就連我請溝通師幫他療癒的時候,他都跟溝通師說他現在很好,也很自由,他覺得我比較需要,也希望讓我知道,他最愛的是我,永遠都不會改變,這些日子對他來說已經足夠。

 

我覺得自己很慚愧,除了讓朋友一直安慰我之外,還要讓一隻已經離開的貓,為我擔心甚至還在關心我。

 

我不知道我還能夠為他做什麼,但我想他什麼都不想要,應該就只是希望我放下自責或者還想要再彌補什麼的心情吧!然後能夠開心的展開新生活。

 

決定暫時先把自己整頓好,再開始養貓,對彼此也會比較好。

 

最後要謝謝我的貓咪好朋友,就是之前在旅館打工認識的貓,偶爾會去看看他們,拿好吃的東西給他們,本來有打算要領養他們,但是因為他們有三隻,而且感覺都不想分開,目前也沒辦法養三隻,但很謝謝他們都很關心我。

 

想告訴你們,我真的都超愛你們的~也希望能夠再遇到下一個有緣的貓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叩逃 阿麥 妞妞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