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

這款面膜應該是我用過最符貼的面膜了,面膜紙超薄不厚重,完美的版型設計讓面膜可以完全貼合面部沒有空隙。也因此滿滿的精華液可以完整的滲入肌膚,達到很好的鎖水保溼效果。
1.jpg

 

目錄

十方客棧~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珍珠白玉+手工沐浴皂特色與試用

十方客棧~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珍珠白玉+手工沐浴皂成分

 

十方客棧~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珍珠白玉+手工沐浴皂特色與試用

這二款手工皂也是我用至目前最保溼好用的,大多手工皂洗後都會偏乾澀,但這款洗的過程和沖完水後,真的都不乾。包裝很像果凍,蓋子也剛好可以拿來當做肥皂盒。
2.jpg

 

【珍珠白玉洗面皂】
添加珍珠精綷,天然草本深層滋潤肌膚。
通過SGS檢驗無色素、無香料,母嬰均可使用。
採植物性天然椰子油及甘油保溼度、滋潤性極佳。
綿密泡泡能深層的淨化毛孔、去除油脂並緊緻毛孔。

珍珠白玉洗面皂,是有添加珍珠精綷的手工皂,表面摸起來就滑滑嫩嫩的。
3.jpg

 

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很多,他的泡泡是柔軟的觸感,洗的時候很舒服!
4.jpg

 

【手工沐浴皂-玫瑰麝香】
浪漫又優雅的玫瑰香氛+淡淡的麝香,形成一股獨特的香氛魅力。

手工沐浴皂的玫瑰香氣很清淡優雅。
5.jpg

 

搓出來的泡泡也很細緻很多!這款手工沐浴皂洗後很保溼但相對清爽一點。
6.jpg

 

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
台灣生產製造,針對亞洲人肌膚研發設計。
包覆性強、完美版型、輕薄如羽毛。
每片精華液容量30ML,是市售面膜成分加倍。

 

再強調一遍,這是我用過目前最符貼,吸收力超棒的面膜!他的完美版型讓敷上去的面膜紙與面部完全沒有空隙,也沒有任何尺寸不合的突起形狀,對我這個超級龜毛的人來說,不用邊敷面膜邊喬位置真的是太棒了!
7.jpg

 

滿滿30ML的精華液,敷大概20分鐘就會完全被吸收,一點都不浪費!
8.jpg

 

然後面膜也有雙層保護,先撕開白色那一面,再貼在臉上,再慢慢把藍色那張撕下來即可。
9.jpg

 

是不是超級符貼,最喜歡這種尺寸剛好,不需要邊敷邊喬面膜的位置,尤其是鼻頭那裡完全沒有不合的狀況,真的是最完美版型的面膜,哈哈哈哈哈。
10.jpg

 

十方客棧~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珍珠白玉+手工沐浴皂成分
珍珠白玉洗面皂
嚴選珍珠粉、綠豆、薏仁、燕麥、杏仁、芝麻Coconut oil、Lauric Acid、Myris-tic Acid、Palmitic Acid、Stearic Acid、Glycerine、Sodium Hydroxide、Distilled Wate-r、Sorbitol、Sugar、Propylene Glycol、Sodium Cocoyl Lsethionate、Sodium Chlorid-e、Tio2

手工沐浴皂-玫瑰麝香
Essential oil、Coconut oil、Lauric Acid、Myristic Acid、Palmitic Acid、Stearic Acid、Glycerine、Sodium Hydroxide、Distilled Water、Sorbitol、Sugar、Propylene Glycol、Sodium Cocoyl Lsethionate、Sodium Chloride、Tio2

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
奈米級珍珠精粹、角鯊烷、維他命B3、B5、E、胚胎蛋白、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蠶絲蛋白、牛奶蛋白、海藻糖、玻尿酸胜肽、啤酒花、白茶萃取液等。

 

最後再誇一下他們的手工皂,真的很滑順又好用!重點是保溼度很夠,不會像一般手工皂洗後都有一種乾澀感。
11.jpg

 

【品牌資訊】
官網
www.seefunsoap.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eefunsoap/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