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腎臟保健推薦

自從之前一直抱怨市面上的泌尿道和腎臟保健品太少,結果今年開始就出現一堆泌尿道和腎臟保健品耶,真是所有貓咪和家長的一大福因!畢竟能夠提早保養都是比發生泌尿道問題後再來治療來的好,感謝很多廠商的努力,畢竟真的有太多人在努力幫助貓貓多喝水這件事情,是貓咪的福氣。
資深貓奴都知道,事先預防勝於事後治療,尤其「採尿和集尿送檢」都相對麻煩和困難,最好的預防泌尿道和腎臟保健方法,就是想辧法讓他們多喝水,以及定期吃泌尿道保健品。
1.jpg

 

陪心寵糧~優腎君-腎臟保健益生菌簡介

陪心寵糧~優腎君-腎臟保健益生菌成分和特色

陪心寵糧~優腎君-腎臟保健益生菌試吃

 

陪心寵糧~優腎君-腎臟保健益生菌簡介

公貓常見泌尿道問題,家長除了想辧法讓他們多喝水之外,也別忘了補充相關的保健品。之前有介紹過二款厲害的泌尿道保健品,今天介紹這款是還有額名添加益生菌的全方位腎臟保健益生菌。
2.jpg

 

優腎君的主要特色:是陪心與台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產學合作,共同研發產出的專業腎臟病保健食品。並透過實驗研究合作計畫耗時兩年研發完成,擁有台灣專利認證,也有在國際動物文獻發表。實驗過程也經過完整8週腎貓試驗,菌株對腎指數有顯著影響。所以家裡已經有泌尿道和腎臟問題的貓貓,趕快買起來當做輔助保健品吃!

粉末幾乎無味,嗜口性非常好,二寶也是都吃光光~
3.jpg

 

我娘有交待我們每天都要乖乖吃飯和泌尿道保健品,才可以一直保持我帥氣的模樣!
4.jpg

 

陪心寵糧~優腎君-腎臟保健益生菌成分和特色

成分:
益生菌X益生元寡糖
通過腎貓腎臟保健試驗,對腎指數有顯著影響,擁有台灣專利認證。

蔓越莓萃取物
富含前花青素、花青素,具有保護腎臟細胞的作用,維持泌尿系統健康。

菊巨纖維X綜合酵素
菊巨纖維是一種「益生質」,可培養良好的腸道環境,維持腸道保護力,讓毛孩擁有好腸道

5.jpg

 

特色:
1.由陪心寵糧X台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產學合作,共同研發產出。
專業研究團隊在眾多菌株中不斷嘗試、嚴格篩選,並取得大量試驗數據,證實TRNAL菌株對於腎臟保健之功效,天天補充,可以幫助貓貓的整體健康做好打底的工作。
2.經科學驗證精選守護毛孩腎臟的複方組合。
植物乳酸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副乾酪乳酸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TRNAL菌株(毛孩腎臟保健複合乳酸菌)
3.透過實驗研究合作計畫耗時兩年研發完成,擁有台灣專利認證,並於國際動物文獻發表。
經完整8週腎貓試驗,菌株對腎指數有顯著影響。
4.通過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合格工廠認證。
生產過程可追溯,安心可靠。
6專利認證.jpg

 

和其他腎臟保健品比較供參考
7.jpg

 

陪心寵糧~優腎君-腎臟保健益生菌試吃

Q媽一直都有交待所有家長,可以透過餵罐罐多加些水,讓他們加減補充水份,尤其是喜歡罐罐的貓貓們,家長更不能放過這個餵水的好時機!
只要不要太誇張變成稀飯就好!
我們家二寶超愛他們家的小黑低脂罐,每開必秒殺!
8.jpg

 

因為現在是換季的關係,每餐必加的三種保健品:泌尿道保健品、膚毛保健品和排毛保健品。因為優腎君已經有含益生菌,所以我只會在二餐中再選擇一餐額外添加專業益生菌。
9.jpg

 

不放過每餐多灌水的好機會,哈哈哈哈哈。
10.jpg

 

巧虎都是很開心的吃光光~

 

乾乾愛好者胖虎也喜歡小黑輕脂罐!

 

希望大家的貓貓每餐都要好好吃飯和保健品喔。
13.jpg

 

要像巧虎一樣每餐都把飯吃光光!
14.jpg

 

最後,真心提醒大家,貓咪不愛喝水,泌尿道保健是重要的保養,千萬不要忽視!
也提醒大家除了定期幫貓貓做健康檢查,也要記得幫他們集尿和驗尿喔!驗尿可以及早知道泌尿道有沒有問題,進而採取保健措施,防止腎病的發生。

真的不好集尿的貓咪,就可以使用之前介紹過的寵物用貓砂分析儀,常常在家幫貓咪做檢查,至少他可以先從尿尿中得知是否有潛血反應,檢查的預防效果也大於每年做一次的血檢。

不過最好的預防泌尿道和腎臟保健方法,就是想辧法讓他們多喝水,以及定期吃泌尿道保健品。
15.jpg

 

以下為採集尿液方式的優缺,提供參考:

看到這裡,家長就會知道採尿和集尿都相對麻煩和困難,所以平時真的要認真幫助貓貓們補充水份和保健品,就可以預防發生泌尿道和腎臟疾病喔!

項目

優點

缺點

使用寵物用貓砂分析儀檢測

不需麻煩另外集尿。

非侵入式檢查。

可以直接檢測尿液中是否潛血。

可以節省金錢,尤其是多貓家庭,可以隨時在家檢測,不必送醫院檢測,且分析儀可以使用一輩子。

價格較昂貴,但是可以用一輩字,換算送醫院驗尿的成本也很划算,多貓家庭更是可以節省很多錢。

集尿

1. 沒有膀胱穿刺產生的缺點(1~4)。

2. 評估血尿較佳的方法之一(其他採集方式可能因為創傷導致尿液內有紅血球)。

3. 無其他併發症的風險。

1.因為經過尿道和生殖道,可能會有污染或常在菌。

2.集尿過程可能受到環境污染。

3.必需在30分鐘內送檢,時間緊迫且貓尿不好蒐集。

膀胱穿刺

1.可避免來自遠端尿道、生殖道的污染。

2.容易執行。

1.侵入性檢查,有感染風險。

2.可能穿刺其他臟器。

3.由於侵入性有創傷,尿渣可能有紅血球與病理性血尿混淆。

4.有膀胱炎、開刀的貓不適合。

擠尿

容易在已麻醉的動物進行。

1.需要漲尿至少4-5小時。

2.需要施力擠出尿液,紅血球和蛋白質可能會進入尿液檢體。

3.手動壓迫膀胱,可能有膀胱破裂風險。

4.手動壓迫可能造成受感染的膀胱內尿液,回流至輸尿管內,增加上泌尿道感染風險。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了解預防泌尿道疾病和我們家的經驗,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裡面也有很多連結,以及其他朋友家的經驗喔!
【泌尿道照護&就醫分享】如何預防貓咪泌尿道疾病(腎衰)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3419305

【寵物用貓砂分析儀】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3773534

 

【品牌資訊】陪心寵糧~優腎君-腎臟保健益生菌
官網
https://www.nu4pet.com/Shop/Product/Product/773?ThisType=Cat&ThisCD=liver_kidney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u4PET/
16.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