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行杯果汁機推薦

夏天到了,每天的食慾都很不好,懶得煮飯,但更不想吃難吃的外賣,所以!有時候就只喝果汁,加入當季新鮮水果和營養粉打成果汁,也是健康的一餐。不過不能每餐都這樣,還是要認真吃飯,盡量找自己喜歡吃的食材,像是肉肉+燙青菜也是我的最愛。
原本不想買直立式果汁機,覺得很佔空間,於是買了二款現在流行的小巧可愛隨行杯果汁機,但不知為何二款用不到一個月就壞掉!所以,我整個放棄USB充電的小刀頭隨行杯果汁機
喜歡隨行杯果汁機的人可以考慮這款直立式果汁機,重點他是插電方式,馬力就是強大,根本不用擔心打到一半沒電!而且款式也很小巧可愛,一點都不佔空間。
新買的玩具,體積小巧,湖水綠設計也超時尚好看啊。
0.jpg

 

目錄

國際牌Panasonic~直立式插頭-隨行杯個人果汁機特色

國際牌Panasonic~直立式插頭-隨行杯個人果汁機試用

 

夏天其實是我又愛又恨的季節,因為我超怕熱,但是又有我最愛吃的水果,例:酪梨、芒果、火龍果、奇異果,這些都是我夏天會狂吃的水果或狂喝的果汁。重點是這些水果營養成分都很高,又可以幫助身體增強抵抗力,不過最好都是適量攝取,畢竟水果的甜份都偏高,有特殊疾病的人也要特別注意是否可以食用。
夏天早上來一杯現打的火龍果汁超讚的!
1.jpg

 

夏季也是酪梨和奇異果的盛產季,和牛奶一起打也是超好喝。
2.jpg

 

芒果我比較喜歡單吃,以及做成楊枝甘露,幾乎每週都要來個幾杯,畢竟他是季節性的,都只有限量到9月左右,當然要好好趁機品嚐一下。
3.jpg
 

 

國際牌Panasonic~直立式插頭-隨行杯個人果汁機特色
最大容量500ml,附二個雙杯+二個蓋子,可以雙人分享。
杯蓋防漏美型設計,適合外攜帶。
掀開式杯蓋,飲用便利。
301鋸齒狀不鏽鋼刀。
高切削率,均勻攪打果肉及堅果。
Tritan食品級安全杯帽,不含雙酚A。
旋轉式開關,操作簡易。
過負戴保護裝置。連續運轉3分鐘,休息1分鐘的重複操作方式。

 

有附防漏杯蓋,早上打好果汁也可以直接帶去公司喝。
4.jpg

 

和之前買的小玩具比較。

真心建議大家不要買那些需要用USB插電的小玩具,因為我充了整天通常打一杯就沒電了,重點是蓋子沒有轉好,按下開關還常常動不了~竟然還有廠商跟我說:你蓋子不要轉太緊!

我打一杯果汁還要注意蓋子轉的緊不緊,是不是太累人啊?

這款直立式果汁機體積也沒有大多少,只要將刀頭裝上,卡進直立式主機,插上插頭就馬力非常強大惹!

根本不用在那裡管蓋子不能轉太緊?我還浪費錢買了二款用不到二個月的小玩具,嗚嗚嗚嗚。
5.jpg

 

直立式果汁機刀頭是小玩具的三倍。
6.jpg

 

重點是不用管蓋子要不要轉緊,只要把果汁杯裝上刀頭,卡進主機,插上插頭,馬力就超強!不到3分鐘就可以打好一杯果汁。更不用擔心用到一半沒電,插頭式的隨行杯果汁機就是yyds!
7.jpg

8.jpg

 

國際牌Panasonic~直立式插頭-隨行杯個人果汁機試用

接下來就展示一下他的馬達有多強!真的不是蓋的,打的過程還會移動。重點他有三分鐘就休息一分鐘的設定,不怕插插頭後忘了拔掉,然後浪費電源或有危險。

https://youtube.com/shorts/-NITe8f_yXs?feature=share

 

他有三種顏色:湖水綠、璀燦白、玫瑰粉。我超愛這款湖水綠,就是淺淺的綠草顏色,打的過程看的也很舒服!
我最愛的酪梨牛奶(或豆奶)+蜂蜜,每次早上來一杯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
10.jpg

 

夏天到了記得多吃水果,然後我打果汁大多會搭配無糖優酪乳,喝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也相對健康。因為有些水果還是不適合和牛奶一起吃的喔!
11.jpg

 

最後,分享一下這些夏季水果的營養和飲食禁忌,希望大家都可以適量攝取!

上個月不小心確診,醫生說可以多吃奇異果,個人覺得奇異果真是個幫助抗氧化和發炎的好東西。現在夏天剛好是產季,可以多多攝取,而且奇異果富含豐富維他命C,對於養顏美容也很有幫助!
vv.jpg

 

酪梨和火龍果則含有較多比例不飽和脂肪酸,是屬於比較好的脂肪,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

同時,也另外蒐尋了一些食用禁忌,在食用這些水果同時也要注意搭配的飲料或食物。

 

以下分享各種夏季水果富含的營養和禁忌:
※酪梨
含有較多比例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身體補充好的脂肪。但是因為脂肪含量不少,所以每日大約攝取半顆就好。
富含維生素A、C、E、B6、核黃素(B2)、菸鹼素(B3)、葉酸(B9)、泛酸(B5)及豐富的礦物質如鎂和鉀,更特別是含有葉黃素、β-胡蘿蔔素和Omega-3等脂溶性營養素,是其他水果難以比擬之處。酪梨所含的油脂包含:30.3%的飽和脂肪酸、49%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以及20.7%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奇異果
除了含有豐富維生素C、維生素E,還有植化素如葉黃素、β-胡蘿蔔素、酚類以及膳食纖維、礦物質等。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C能抗發炎、維生素E能維持心血管和皮膚健康。奇異果還有含豐富植化素,可以預防癌症,類胡蘿蔔素也有預防憂鬱的效果。
※火龍果:
好處:
1.抗氧化預防慢性病
2.低熱量富含纖維減肥又利便
3.有助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

4.豐含脂肪酸:火龍果當中密密麻麻的黑色種子,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其中又以不飽和脂肪酸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佔比較高,我們常常聽到的Omega-3脂肪酸的種類之一,便包含常出現在植物當中的亞麻油酸,它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
5.益生元有益腸道健康
6.鐵質有助補血
7.營養素鎂很豐富
食用禁忌:

https://helloyishi.com.tw/healthy-eating/nutrition/6-benefits-of-dragon-fruit/
1.牛奶不宜與火龍果一起吃
2.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火龍果
3.月經來時不宜食用火龍果

※芒果:
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鉀、鎂、膳食纖維等 芒果對健康的保健功效如下:芒果富含維生素C,能抗發炎、增強免疫力,一顆芒果就約能滿足一天維生素C的建議攝取量的一半。
食用禁忌:

https://helloyishi.com.tw/healthy-eating/nutrition/mango-health-benefits/
1.過敏體質、皮膚疾病或患有腎臟病的人必須忌食。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營養治療科吳益銘營養師表示,由於有些民眾的過敏原是芒果果肉,如果過去對芒果過敏者,就須注意避免食用芒果。
2.芒果的果皮含有漆酚,接觸到皮膚可能會引發過敏反應,產生紅癢腫。
所以建議食用芒果前,可先把芒果洗乾淨,並且在削完外皮後,把手洗乾淨,再吃芒果為佳。
3.部分腎臟病患者可能要注意芒果所含的高糖份及鉀離子。

特別是糖尿病引發的腎臟病變者,由於芒果糖分偏高,若食用過多芒果,可能造成血糖過高。腎臟病患則須注意減少芒果的攝取量,尤其是血鉀濃度過高或每日尿量<1公升患者更需要特別注意、以避免病況加重。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