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秋禮盒推薦

每一年中秋節都在傷腦筋要送什麼不月餅且特別的禮物給朋友,今年找到一款又漂亮又好吃的禮盒:有肉x山木島聯合推出的『森林系中秋禮盒』:是月兔多肉植栽×時尚糕點的植物系中秋禮盒。除了有植禮品牌有肉SUCCULAND可愛的多肉植物月兔盆栽,還可以吃到台中知名糕點品牌山木島的甜點喔!
有肉SUCCULAND的品牌理念很不錯,寵物和植物都是可以帶給大家療癒感的生命體,讓綠植進入生活,送禮者的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而且生命可以持續更久,讓收禮者會不斷想念,是很不錯的送禮選擇。
我家巧虎對多肉超級有興趣,開箱的過程一直跟在旁邊。想要養寵物又怕麻煩的人,可以考慮多肉,比較小隻而且好養XD
0.jpg

 

本來我誤會他是心甘情願要當我的模特兒
1.jpg

 

結果發現他是對多肉很有興趣~真識貨啊!
每次看他折手手都超可愛!
2.jpg

 

我抓!(啊啊啊啊,老木崩潰中幸好沒有壞掉)
3.jpg

 

難道這不是買來給我吃的嗎嗎嗎?????
4.jpg

 

這個菜菜我不能吃,不開薰!!!!
5.jpg

 

結論就是:他以為這是我買來要給他吃的菜,所以他才很有興趣,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廠商真的很細心,因為禮盒裡面是脆弱的多肉和甜點,所以他們的包裝超級搞剛,多肉盆上面都有用碎紙保護好!
6.jpg

 

是這樣的,我們家巧虎很愛吃菜,所以他才會對多肉那麼有興趣,看來我要把我房間的多肉放好,以免被吃光光XDDDD

 

每次做飯時,都會有一隻貓蹲在廚房地上等著偷菜吃,哈哈哈哈,媽麻只會給一點點喔!貓咪不能吃太多菜!
也不是所有菜都能吃,最好只給比較安全的高麗菜片,愈小片愈好!
7.jpg

 

前陣子迷上了多肉,所以今年中秋節禮盒決定送可愛的多肉和好吃的點心:

『有肉x山木島 森林系中秋禮盒』:裡面有植禮品牌有肉SUCCULAND可愛的多肉植物月兔盆栽,還可以吃到台中知名糕點品牌山木島的糕點。

 

我是最近才知道有肉這個品牌,覺得他們的多肉植栽設計超級可愛又時尚!聽說之前出了很多款造型,包括貓咪,很可惜沒有蒐集到啊!希望之後有機再出貓咪款的多肉盆~
月兔盆真的超級可愛,擺在那裡都很適合,每天看一下就會覺得很療癒。
8-1.jpg

8-2.jpg

 

然後也久仰山木島的糕點很久,事實證明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好好吃啊!(甜點控蓋章)
9.jpg

 

介紹一下月兔盆栽的設計重點:

融合月兔造型多肉盆栽與森林系糕點,帶來身臨其境的中秋夜森林冒險。
森系中秋禮盒的重點「森林兔」帶有橄欖綠的棕褐色,以台灣水庫淤泥改質技術製成的樂土水泥為底,將廢棄物循環再使用製成森林兔,對於環境保護有很大的助益。中秋節改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當季健康多肉植物,除了療癒人心,同時也為幫助永續自然盡一份小心力。

買了二個經典的禮盒先試試看!

 

※有肉x山木島 森林系中秋禮盒之『豐盛秋森禮盒 $1,290 / 組』
內含:森林兔植栽 1 入、森林酥 5 入、花見餅 3 入、橙片費南雪 2 入
10.jpg

 

包裝有很貼心的保護好月兔盆栽。
11.jpg

 

盒子上面也有很漂亮的鏤空滿月設計。
12.jpg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試吃時間,哈。山木島的糕點真的豪豪吃喔~
下午茶時間總是特別令人興奮!
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多肉,一邊吃著美味的下午茶糕點。
14.jpg

 

【花見餅乾】
每一款花見餅乾的壓花都不一樣,但都是把真的花入餅,奶油味道超香超濃郁超好吃。
15.jpg

 

橙片費南雪
費南雪的口感就是比一般的蛋糕還要扎實,差不多有點像磅蛋糕,蛋糕體有橙香的味道還不錯,搭配橙片吃,滿滿都是柳橙的香氣,超推費南雪。
16.jpg

 

【森林酥-抹茶】
有一點淡淡的抹茶味道,奶油味比較濃郁,可是我很喜歡他的奶油味,就是吃起來很香但是不膩。
17-1.jpg

17-2.jpg

 

森林酥-竹炭芝麻
他是上面有一層厚厚的芝麻,下面是脆脆的餅乾皮,芝麻味道也是超香超濃郁。因為他是芝麻結合奶油的香氣,吃起來比一般外面的芝麻餅乾更與眾不同,超級美味!
18.jpg

 

森林酥-洛神火龍果
他們家的森林酥真的好好吃,這款咬下去有滿滿的洛神花酸甜香氣,以及火龍果的水果甜美,整個餅干都是滿滿的天然花果味。

森林酥-黑糖艾草
這款的黑糖香氣很濃郁,一口下去就是香氣濃郁的黑糖香,但吃下口卻不會甜膩。
18-2.jpg

 

※有肉x山木島 森林系中秋禮盒之『迷你秋森禮盒 $590 / 組』
內含:迷你版森林兔植栽 1 入、花瓣棒棒糖 2 入

巧虎表示:這真的不是買給我的嗎XDDDDD
19.jpg

 

禮盒的側面。
20.jpg

 

裡盒裡面有一個小多肉月兔盆+2支超美的花瓣棒棒糖。
21.jpg

 

裡面是真花喔!超美,我都捨不得吃!只想擺著裝飾~
22.jpg

23.jpg

 

今年的中秋節不知道要買什麼不月餅的禮盒,可以參考這個特別的禮盒喔!有可以永久當成裝飾品的可愛多肉,更有好吃的甜點,送禮自用兩相宜。
但是沒有附贈肥貓喔,哈哈哈哈哈!
24.jpg

 

最後真的要大推一下這兩個品牌的結合真的是太完美!因為多肉盆栽超級適合放在室內,然後兔子的造型超可愛,平常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很療癒。
然後餅乾也做得非常好吃,口感也超越一般外面的手工餅乾。

 

和我的小多肉放一起也超級療癒的,希望他們可以和貓貓一樣愈長愈肥!XDDD
想要生活多一點療癒的小生命,不一定要養寵物,也可以考慮養植栽,除了比較好照顧之外,生命也更永久。
25.jpg

 

多肉植物記得要每天曬些太陽,然後等到介質都乾了在澆水就好了!這個是我妹的多肉小花園,之後也想要自己來搞一個,嘿嘿。
26.jpg

27.jpg

 

飼養多肉的注意事項:
1.每日光照6~8個小時。
2.通風良好質,置放空氣對流處。
3.水份適量,介質全乾再澆水。

 

※官網
https://reurl.cc/M8Q59k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