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推薦

曼秀雷敦的愛好者家裡有數十隻護唇膏,絕對不能少了貓咪限定版,超級可愛!想當初(不過是上個禮拜六XD)我在蝦皮找到半夜快3點,才找齊這二款現貨,不用等空運!沒想到今天看到一堆現貨,那我當初不就是白熬夜了@@~

不過價錢是比普通版貴了一倍就是了!但是我本來就超愛他們家的護唇膏,所以絕對不能錯過貓咪版的啊!這款其實是Melty Cream Lip Premium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的貓咪限定版!(名字超長XD)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娘又亂買惹~而且不是給我吃的!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都說了不是吃的,你還咬XDDDDD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而且為了最左邊那隻三花,我找到半夜三點,我只能說貓奴就是有病,哈哈哈哈哈哈。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真的是可愛爆了!都捨不得拆也捨不得用!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拆開都要小心翼翼,外袋也還要留著。哈哈哈哈哈~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那二顆貓頭真是可愛極了!誰懂啊~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試用時間!
Melty Cream Lip是Premium進階版,強調更滋潤保溼!
就是屬於那種濃稠霜狀,不是水狀的護唇膏,但是保溼度很足。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我其實最愛他們家的Jelle Soft潤唇凍膏,是屬於比較水乳狀的護唇膏。
因為擦起來的滋潤和保溼感更足夠!而且我偏愛水嫩的唇感。
https://www.mentholatum.com.tw/?p=products&i=52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但是若比較不喜歡有水水的感覺,可以選擇這款較濃稠的Melty Cream Lip版本。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另外介紹二款也很好用的資生堂護唇膏。
左:玻尿酸保溼護唇膏。
右:長效保溼護唇膏。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資生堂這二款感覺比貓咪版的更保溼,但是質地更濃稠,我覺得比較不容易推開!
不過若喜歡超濃潤感的可以試試看!
真希望Jelle Soft潤唇凍膏也能出貓咪款~哈!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護唇膏】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貓咪限定版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