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推薦

這家是本來就很有名的高雄千層蛋糕專賣店,但我竟郎第一次吃到,而且真心覺得好吃!主要是他的千層皮薄,奶油算多口感偏溼潤,重點不會太甜膩,整個就是我最愛的千層類型!每一種口味都好吃,目前沒有踩到雷,算很厲害!
市中店門市的設計像一個可愛的童話小屋。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即使是感覺最甜的核桃牛奶糖,吃起來也只有六分點甜口感,滿滿的核桃香氣搭配甜美的牛奶糖,千層控表示完勝深藍(蓋章!)
他們家的紅茶也很好喝!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核桃牛奶糖上面一層就是甜甜的牛奶糖,千層則夾滿了許多碎核桃。是我吃過很多家核桃牛奶糖口味最清爽的一款。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核桃和牛奶糖真的是好朋友,很適合做成各種蛋糕口味。
千層裡面的奶油很多,但是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再加上他的皮也是偏薄那種,整個就是我最愛的千層類型。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第二愛的是鐵觀音奶茶口味。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千層皮看起來好療癒啊!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鐵觀音的茶香超級濃郁,再搭配鐵觀音奶茶口味的奶油,就像在喝我最愛的鐵觀音奶茶一樣,一口下去除了茶香濃郁,滿滿的奶油也很令人滿足啊!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提拉米蘇的部分也是口感非常濃郁,而且完全不甜,喜歡不甜的千層蛋糕真的可以嚐嚐看他們家的蛋糕,整個就是擊中我的心。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薄薄的千層皮搭配各種口味濃郁的奶油,一口下去就是幸福!現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惹,因為每個禮拜都想吃,哈哈哈哈!!!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市中店的環境很清靜,假日想一個人安靜的品嚐下午茶,可以來這裡坐坐^^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有非常多的口味選擇!每一款都好好吃~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https://www.mumujbaker.com/

【烘焙│甜點】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專賣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