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高雄人都知道歐貝拉,因為他是1995成立的西點名店,推出很多非常有口碑的糕點,是甜點控最愛的口袋名單,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好幾次。最愛他們家這四個經典招牌:達克瓦茲、蘭姆蕾茲、核桃提娜、夏威夷豆塔。

原本以為聖誕節會推出經典招牌禮袋,結果沒有,買了個寂寞...但禮袋裡的餅干還是很好吃啦!歡樂耶誕雪人禮袋、金色耶誕聖誕樹禮袋和聖誕老公公草莓蛋糕杯。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先介紹一下我最愛的經典招牌,左起:達克瓦茲、蘭姆蕾茲、核桃提娜、夏威夷豆塔。這四個不是聖誕禮袋中的餅干,但是我每次去都固定會買的品項。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我最愛他們家的達克瓦茲就是非常道地的外薄脆內鬆軟的口感,雙層口感比別家品牌更明顯好吃!是我目前最愛的達克瓦茲。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第二個最愛是蘭姆蕾茲,以前還有一家多栗做的也很道地(但是倒了),歐貝拉的蘭姆蕾茲裡面的蘭姆餡很濃郁,也有加一點蘭姆酒?整個吃起來口感超級豐富。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接下來是這次聖誕節推出的二個禮袋,包裝都好可愛,也很有聖誕節氣氛!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歡樂耶誕雪人禮袋的餅干都好好吃,尤其是二個小熊蛋糕我很愛!
5雪人禮袋1.jpg

 

聖誕老公公草莓蛋糕杯已經被我吃完了,杯子是瓷器,可以拿來裝小物。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我拿來裝護唇膏們,超可愛!XDDDD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金色耶誕聖誕樹禮袋超好看,袋子也很厚實,可以拿來當成小化粧包或環保袋喔!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背面是藍色的,很有聖誕節氣氛!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金色耶誕聖誕樹禮袋裡面最愛的是:檸檬小蛋糕、桑葚林茲、可可娜滋。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尤其是他們家的檸檬小蛋糕,和外面不同的是上面那層檸檬糖霜是有點薄脆的口感!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桑葚林茲小蛋糕內餡也是滿滿。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餅干系列口感也都很濃郁!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歐貝拉洋菓子專賣--聖誕限定禮袋

 

#高雄名產 #高雄甜點推薦 #歐貝拉 #好吃甜點 #達克瓦茲 #烘焙 #甜點控 #洋菓子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