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篇文章都已經揭露了,是星亞動物溝通師帶我去找她的老師吳淑琴消費的(她在FB宣傳的DM已證明她原本是吳女的員工),結果她現在自己開商城又開始經營動物溝通師的行業,也很頻繁在自己的FB分享某個邪教的資訊,什麼清海無上師的,還有什麼吃素救地球的訊息,很明顯就是幕後有邪教在操控,超級噁心@@

我人生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就是動物溝通完之後,還叫你去上很多其他的課程,買很多其他跟動物相關的產品。叫我帶QQ去照光、上動物溝通課程、動物療癒課程、買動物花露水、動物能量水,竭盡所能的騙錢,還一毛錢都沒繳到稅。

到底社會的敗類是誰?到底法律是在保護誰?還是法律只是用來懲罰我們這些善良的人民?

台灣的動物溝通師和療癒師泛濫,甚至變成一個斂財的直銷通路真的很可悲,我去檢舉星亞動物溝通師離開吳女之後,自立門戶開自己的商城都沒有繳稅的狀況,新竹國稅局已經在調查。(我之前就檢舉過吳女她已被罰錢)
擷取-.jpg

 

我只能說公家機關就國稅局最積極,我檢舉的案子不到一週就立馬轉到逃漏稅當事人的城市新竹,之前檢舉過吳女她也被罰過錢!效率之快讓我覺得國稅局的人都應該被加薪才對!

 

還有,一個人的人格和品德可以從他做的行業看出來。

如果你是個收費有案的算命師,那還另當別論,因為去找你的人就是有求於你!

可是收費昂貴的動物溝通和療癒師,甚至是設計一堆課程和產品要你去消費的這些人,真的很該死,你們是用溝通和療癒在幫助動物嗎?這是利用人性弱點在騙錢!

 

檢舉案現在已經轉到新竹國稅局,我會再追蹤進度把進度放上來,希望台灣不要再有這種怪力亂神斂財詐欺的人,因為他們的課程也全部都是怪力亂生的課程,全部都是沒有營養的東西,課程中叫你下載能量什麼的。

真心希望台灣不要再有這些邪教出來騙錢了,尤其是訓練這些動物溝通師出來騙動物的錢真的很可惡!大家真的要小心這些人!!

 

我從來沒有檢舉別人逃漏稅或告一個人,但是因為他們真的做得太過份,我過去也找過很多動物溝通師像是布媽,人家就是真心愛動物而且就是自己接案子沒有像你們做到直銷產業這麼可怕可惡。

我唯一遇到過一個真正善良愛動物的動物溝通師只有布媽,就是布貓花園,我找他動物溝通幾百塊,他都還會寫很多信跟你講互動毛孩的狀況,也沒有再跟你說後續要上什麼課程,我覺得愛動物的人真的就自己看著辦吧!最好是都不要找這些人,尤其是是那種後續還要叫你做什麼上什麼課花什麼錢的人。

 

很多人都跟我說,你放過他們吧!他們這輩子就只能做動物溝通師,不要再告了,我就回說:那他們騙我的這些錢誰要賠給我呢?錢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這輩子產生的遺憾,誰要彌補我?

要不是因為這隻貓生病我根本就不會去碰這些爛東西,事情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你就不要當動物溝通師騙錢啊~你溝通什麼東西,你產出什麼東西?擺明了就是在騙錢啊!

 

我是沒有很紅啦,但至少我在做對的事情,而且是我自己血淋淋的經驗。
我憑什麼要你們好過?
你們當初有放過我嗎?
有放過任何騙錢的機會嗎?

.

你再到處跟你的學生散播我的謠言,我就讓國稅局一直盯著你,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星亞動物溝通師和吳淑琴在做什麼直銷騙動物錢的事業還逃漏稅,粉專放一堆什麼‘’邪教叫人家吃素的文章‘’...誰會相信你是正派的動物溝通師啊!我真的希望你們不要再騙動物溝通的錢了。台灣的法律和法官不管沒關係,我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這些爛東西!

 

即使我已經看過很多敗訴的案例,但我寧願花昂貴的律師費打這些官司,目的就是揭穿你們醜陋的面目,還有台灣法律的可悲。我知道結論都是:《人民請你們自保!》但我就是要把我血淋淋的案例擴大,讓所有的人都不要再去找這些動物溝通師。

如果你是真的愛動物,就不會收費昂貴還設計一堆怪力亂神課程吸引人家去上課,重點是賺大錢還逃漏稅,那我就讓國稅局好好的查你們。

 

詐欺案的部分,5/27一審結束法官就直接對律師說7/2直接宣判,律師提再議法官也沒有理會,這個部份我也覺得我遇到的律師和法官很扯,但沒有關係!我會繼續上訴,然後換掉這個爛律師。

我都已經提供匯款明細了法官還不管,甚至刁難我要給契約,沒關係那我就把這些明細公開在網路上面(如下面連結的檔案),雖然我早就刪掉了和吳女的匯款溝通對話記錄(因為當時太生氣了),但是我仍然有找到他的員工(星亞動物溝通師和秘書)幫她收錢的匯款溝通明細,但是律師卻叫我不用給法官,說我給了法官也不會認,而且只會咬著我和吳女沒有簽契約,一樣會給我敗訴!沒關係,我一直強調我早知道這個官司贏的機率不高,我只是沒有想到這個律師會把過程走的這麼難看,甚至法官都不理會,一審直接說要宣判。

我曾經問過好幾十個律師,都有建議我最好柔軟一點提供法官要的東西,但我的律師就很硬,甚至還跟我說:我如果照他們說的做,我就不是我了!@@
我只回他一句:你真的覺得你適合當律師嗎?法官要的你不給他,即使不見得符合他的需求,但你不給他,他更不會鳥你!我真的想知道你有打贏過官司嗎?就你寫的那些書狀,我也會寫,不需要花十幾萬叫你寫,我只是進不了法庭。

結論就是,國家公務員檢察官和法官沒有認真辦案,我們就只能花大錢請律師辯護,整個過程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甚至還要被律師控制要做什麼,聽一堆嘴炮話,到底設立檢察署和法院要做什麼?真的是浪費人民的公帑。

還有,難怪一堆人要當律師賺錢,因為這是一個穩賺不賠的職業,而且你還不會被人指責,還能把你的當事人唬的團團轉。甚至像被告律師一樣,還要幫被告說謊,幫被告脫罪,小則不用賠錢,大則殺人無罪,像這種職業我是真心看不起,也幸好我從來都沒有想要當律師,因為就是個違背良心的行業。

我看到被告的辯護律師幫被告寫的那些話,真心覺得你最好說謊下輩子不會有報應,因為我連一個字都不敢說謊,老天爺都在看。就是一個可悲又令人看不起的職業,所以要保護好自己,最好一輩子都不要有機會找律師!

 

還是國稅局和衛生局比較靠譜,之前去檢舉吳女逃漏稅和販賣未標示化粧品,都有被罰錢,檢舉逃漏稅的過程和公文以及過去的匯款明細溝通對話紀錄通通在以下的連結,歡迎大家參考。

 

如果不是因為我做了一次動物溝通就被他騙上去上了一堆課程我也不會這麼生氣,我也找過其他動物溝通師啊,我為什麼不檢舉其他人,因為人家真的很愛動物,收我600塊的動物溝通還跟我關心毛孩寫了十幾20封信,不像你們把動物溝通和動物療癒當成斂財的一個直銷通路,真的可怕到極點!

以下連結有我整理好的匯款對話記錄,大家可以看出他們在你做完動物溝通之後,就佯裝很愛護動物且友善的樣子,叫你繼續消費他們的其他怪力亂神課程,包括:動物能量療癒等一些奇怪的課程名稱。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JJeAFf_xlM-l0iOGQFKBm8yXbjky5eSd?usp=drive_link

 

我真的是因為QQ生病,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才沒在當下揭穿他們,直到QQ快走的前半年,他們覺得我沒有利用價值了,還用QQ的名義要我匯款,我才火大告他們!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找這些人,因為真的愛護動物,就不會用這種怪力亂神的名義持續開課騙錢,包括動物溝通後續還要叫你帶貓上去台中照光、上動物溝通課程、動物療癒課程、買動物花露水、動物能量水等一堆產品,最可怕的是他們賺這種暴利卻一毛錢都沒有繳稅,這種不正當不正派的人,法律也就放過他們了!

我不會放過你們,也會繼續讓大家知道你們是怎麼營業的,還有,甚至背後有個龐大的邪教組織在引導及培養這些動物溝通師出來騙錢。也因此星亞最後就自立門戶自己開商城,重點是也沒有繳稅,網路商城不用繳稅的喔?你等著國稅局找你吧!還有,大家不要再找這些人了,根本不正派,惶論愛護動物幫助動物!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