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動物溝通詐欺案民事一審結果被法官駁回了,法律就是不管這件事情,但是我一樣會把我的經驗還有這個人是怎麼騙錢的狀況分享在我的部落格。我希望不要再有人去受騙,怎麼會有人自己成立公司不用自己的名字,找一堆替死鬼當公司的代表人,然後公司倒了,在找別人當代表人,就是不敢用自己的名字,這不是就很大的問題嗎?還重操舊業掛羊頭賣狗肉三次?太離譜了!高職畢業的直銷業務,找美術老師來開畫展,然後自稱身心靈首席顧問順便問事!法律不管真的很離譜。

結果案件被駁回了,除了5/27第一次開庭完全沒給辯論機會,請律師提出再議也沒有理會,直接駁回,問了幾十個律師就說我遇到恐龍法官了!FINE.這篇文章就帶大家來認識台灣的恐龍法官,以及在台灣犯罪有多爽!因為這件事,不要說對台灣的司法失望,我已經整個三觀崩裂了!說真的,不需要你們這些司法人員了,我自己來教訓她!

還有,這個神棍請的辯護律師也是個垃圾,因為他書狀裡面寫的都是謊話,然後法官都不理,書狀我都放到連結裡面了,大家好好欣賞,基本上我只想說,大部分的律師就是垃圾,大多就只是為了賺錢,什麼東西都寫得出來。
1.我是她的教友?我有聽說他們是什麼觀音法門,吃全素,後來才知道訓練一堆動物溝通師在斂財,我這輩子最看不起的就是邪教耶~還觀落陰咧,哈哈哈哈哈。
2.吳
只收鐘點費,而且都是隨喜,沒有收我50幾萬的郵局匯款記錄,哈!因為郵局匯款記錄檔案太大,所以我整理了匯款對話的excel讓大家看看,她明明就是收昂費的課程費用,我還要被說收隨喜(我不會給200嗎?),重點法官還不看我給律師的明細,也認同她收隨喜,所以這些司法人員都是垃圾啊!

 

 

以下這些公司都是這個神棍老師吳淑琴找人頭開的,都在同一個地址,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吳淑琴就在這個地址裡面的樓上掛羊頭賣狗肉問事騙錢。前二間倒了,現在換到第三個公司是星之光藝術空間。

天之能企業社(即台中市身心靈協會),詹意萱(已倒閉)
葳翰實業有限公司,杜冠玫(已倒閉)
星之光藝術空間,蘇淑敏(營業騙錢中)

資料都放在同樣的連結裡:包括她的律師說的一堆謊,她只收鐘點費,而且都是隨喜,沒有收我50幾萬的郵局匯款記錄,我都放上去了!因為郵局匯款記錄檔案太大,所以我整理了匯款對話的excel讓大家看看,她明明就是收課程費用,還要被說收隨喜,然後法官還不看我的明細,也認同她收隨喜,隨喜我不會給200嗎?所以這些司法人員都是垃圾啊!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JnoJHjgm0TFqQx2VO88Rh7u-mX5bgjnY?usp=drive_link

 

台灣的法律放過這種詐欺犯,真的是好可悲喔 !其實我也不太想看法官的判決書了,我現在就是用我的方式幫他宣傳,宣傳這個爛東西給全世界的人知道,宣傳台灣法律有多爛,還有認識一下台灣的恐龍法官。

 

最倒楣的是我還遇到鳥蛋律師,現在諮詢新的律師就跟我說他建議我別上訴了,因為前面的律師走得很難看,再加上台灣真的九成以上都是恐龍法官(這句話我問了十個律師都這麼說,你們司法界要不要這麼可悲!),都建議我不要再浪費錢,我想也是,我就用我的方法好好幫你們宣傳!

 

請大家記住這個地址,他會一直換公司名稱還有代表人,全部都是這個吳淑琴開的,掛羊頭賣狗肉的地方。

.他還請人來特別跟我說不要擋他的財路,那我就祝你的星之光藝術空間趕快倒閉^^

 

這個神棍不是只有騙動物錢,他還害了我的人生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包括離開大公司的工作,然後說離開後每個月給他錢,去找其他比較適合的工作,為了我的貓著想,我當時就像是被下蠱一樣聽他的話做很多錯事,我的家人都不能諒解我。離開一個很好的工作之後,我再也回不去也找不到好的大公司了!就這樣到現在,我很後悔七年前認識這個星亞動物溝通師,然後引導我去做了很多錯誤的事!

結果他現在到處跟別人講說我活該,為什麼要聽他的話呢!但是你們知道嗎?他講完話之後的下一句是那你每個月給我五六千塊幫助你怎麼樣怎麼樣更順利。

她們是一個邪教叫觀音法門,專門訓練動物溝通師和身心靈老師出來騙錢,騙錢手法和步驟如下:
1.用名義先引你上勾,例如我做完溝通後,動物溝通師就問我:要不要上去找我老師幫貓咪做更深層的療育,上更進階的課。
例如:開畫展,然後跟你聊畫畫,引你每週參加他們的活動,然後開始關心你的生活。

2.開始關心你的生活之後,就開始展開做生意手段騙錢,開始要你消費很多課程和一些奇怪的療法,例如:你要不要做我的小家排、大家排、什麼挖哥課程的,可以幫助你喔。一次1200,我建議你這一次做5次,大概是6000你可以接受嗎?然後每次跟你說的次數和錢都不一樣....但都會跟你說至少每個月要做一次喔,價錢都至少上萬,很可怕!

重點是她開了四次店,倒了四次,現在找一個美術老師開畫展,繼續掛羊頭賣狗肉,地址都沒變,大家可以照著雲端放的名片去拜訪她!從:
台中市身心靈協會首席顧問,到心香協會,到星之光藝術空間,全部都在掛羊頭賣狗肉!大家有空可以去欣賞一下,看看她怎麼跟你聊天的,但要小心不要被騙錢!

 

過去是訓練動物溝通師帶學生上去騙錢,現在他的徒弟星亞動物溝通師離開他了,變成找美術老師開畫展騙錢,我真的覺得好可怕,台灣現在充斥這種爛東西法律不管!

我會慢慢再把他怎麼騙錢的手段寫到我的部落格分享上來,因為所有的員工跟老師都離開他了,大家可以去搜尋fb星亞動物溝通師,是他的前一個員工,已經離開他了。

 

然後他們都是一個邪教的教友,可以看到他們一直在分享吃素和教友的訊息,我覺得好可怕,如果當初知道他們背後是邪教,我真的不會帶貓上去找他。

因為以前星亞動物溝通師都藏得很好,沒人知道他是什麼教還吃素。

 

我其實已經沒有打算走法律途徑了,因為我知道台灣的法律不管這種人,再加上全部都恐龍法官,我根本就不想看法官的判決書,你要找回什麼公道?我還不如用我的方法教訓這種人。

 

既然他那麼愛當老師我就助他一臂之力,讓他的星之光藝術空間早點倒閉!我被騙的故事大家可以看這裡,台中愛動物人小心一點。

我很真心的想給他一個建議就是,去把大學念完吧,想當老師就去考老師執照,不要再騙這種錢了。

 

然後其實我也想跟全台灣的法官說:你們真的不是社會階層很了不起的人, 你們是被社會看不起的人!否則怎麼會有恐龍法官這個名詞呢?不好好檢討自己,還只會欺負原告。

不要用你們的地位欺負人民,你的判決書我看都不想看,我拿掉只會撕掉,因為你是恐龍法官,我為什麼要看恐龍寫的東西?

因為你在民事一審的時候就告訴我的鳥蛋律師說你72號就要判決,完全不給我們講話的機會,你都這麼恐龍了,我憑什麼要看恐龍寫的判決書呢?有什麼價值可言?對我來講你們才是這個社會最可悲的人。

 

我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想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台灣的司法就是垃圾,不是鳥蛋律師就是恐龍法官,恐龍法官這個名字只有台灣才有喔!這些人就是在台灣的社會最沒有價值的一群人,被所有人看不起的一群人,連我諮詢的所有律師都說都在嘲笑我說:啊你遇到恐龍法官了啦,我真的覺得超可笑也覺得你們超可悲的。

.

所以我憑什麼看你寫的判決書?憑什麼要你來教我是非對錯,我已經因為這個案子,三觀崩裂了!你們自以為是社會階層高的人,有能力欺負別人,對我來講你們就是垃圾,你寫的東西我看都不想看。

 

我花的那些律師費就當作是做功德,我就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台灣恐龍法官名詞的由來》,哈哈哈哈哈哈。

連你們司法界的律師都在嘲笑你們,我不知道你們工作到底有什麼意義?以後要不要把法官變成民間單位,不要再讓公務員去做了。

民事一審不讓我們有講話的機會,我的鳥蛋律師還特地提出再議申請,書狀裡面充滿了卑微和低賤,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做人要做到這麼的卑微,我是原告耶,花錢請律師,卑微的請求法官給我們再辯論的機會,就差沒有跪下來而已。我不是被告耶,然後被告寫的謊話(前面的文章有),檢察官和法官完全不理會!
所以我才會說,在台灣犯罪超爽的!

 

結果完全不給再議機會,直接駁回,等於是認同被告以及她說的所有謊話。一個正派的人會一直倒店開店?你們這些司法人員去死吧!

 

我知道你就是要我看你的宣判書,故意要看我輸的樣子,然後你很開心的樣子吧。因為案子的關係,我有把我的部落格提供給法院,讓法院知道我過去帶這隻貓去找這個人的細節,所以我也知道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文章。

 

那你就好好看一下,我是怎麼讓全世界的人認識台灣的恐龍法官。我真的憑什麼被騙,還要委屈自己去求人,還要整個三觀崩裂@@

等我收到判決書,我會直撕掉再放上來給恐龍法官看。內容我完全不會看!因為那都是你們隨便主觀,以及放任被告的東西。

 

因為案情的關係,這裡有記錄我帶貓上去這個神棍的地方消費,所以我有把部落格提供法院,我現在就讓你知道,我不會看恐龍法官寫的東西,對我來說也沒有任何價值!因為你們對這個社會來說就是恐龍法官啊,有什麼好尊敬,好請求的?

 

浪費我的律師費,你不讓我們有辯論機會,自以為是高高在上,還要我們寫再議書苦苦哀求你讓我們有辯論機會,你誰啊?不就是恐龍法官嗎?我有需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在你們這些浪費人民公帑的死公務員身上嗎?

 

真心建議政府好好改革一下司法吧!學學人家對岸,司法人員都是被受敬重的,不像台灣被全民稱做恐龍檢察官和恐龍法官,真是笑死人了!

 

我覺得我浪費了很多錢走這些程序,因為台灣的地檢署和法院根本不管這種事情,和內地的司法真的差很多!

 

因為台灣的公務員都是偷懶能省事則省事,大陸的公務員不是,他們被管制的更嚴格,更有責任心,這應該也算是共產國家的一個優點吧。

 

否則為什麼還要特別設置一個專門的部門拍民間電影宣導很多事情,台灣公家機關做事都只是做表面的,大部分的公務員也都是好吃懶做的,能偷懶就偷懶,我相信你大概都清楚。應該是只有國稅局這種單位才會積極查稅吧,因為這算是他們的業績。

 

以下給大家避雷,台中的這家店倒了四次換了四個人頭,之前也都放資料上去,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探店^^
※星之光藝術空間
表面是開畫展,可能之後會叫你上些什麼課程要收費,就像我之前一直去上動物溝通課程一樣!
※台中晉凱法律事務所
律師品質很差,整個過程,對方辯護律師一直寫書狀給法院,說謊並毀損我的名譽,說謊我上去都是給隨喜,哈!
也就是這八年給的上百萬都是隨喜!好大的隨喜~我不會給二百就好嗎?那是因為她說你愛貓就要付多少啊!
還有,我是她的教友,我這一系列文章已經揭露了他們是"清海無上師"的徒弟,都是訓練出來騙錢的。

重點他們吃全素,不能吃肉喔!本人這輩子最討厭這些什麼教的,而且無肉不歡,所以~真的請大家遠離這些動物溝通師和療癒師,溝通完有要叫你繼續消費的都是詐騙!
※溯法德歆律師事務所
書狀裡面每一個字都是謊話,所以呢這種律師事務所大家千萬也不要去委託他們喔,就是嘴砲律師,其實我個人是真的看不起律師這個職業!尤其是你為了打官司說謊,真心讓我看不起你們,包括那個神棍也一樣,我相信你們通通都會得到報應,而且報應就在路上,這篇文章就是其中一個報應,我會好好的在幫你們宣傳。
因為他大概也在慶祝自己幫神棍打贏官司了吧,但我想讓大家知道的是裡面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謊話,我怎麼會是教友?我不吃素耶!還有我根本看不起那些什麼邪教,我有說過了他們叫做觀音法門,不知道觀什麼音,觀落陰嗎?哈哈哈哈哈,笑死人。還有收隨喜這件事也很扯....你就是光明正大在騙課程的錢,律師還在幫忙扯蛋!
1.我是她的教友?觀落陰的教友嗎?哈
2.收隨喜?我不會給200嗎?請看連結的excel檔對話,課程費用都有價碼的
3.我的貓不乖才去找她?她又不是獸醫,什麼執照都沒有,我去找她教貓?哈哈哈哈,就是星亞帶我去消費的啦!騙錢就騙錢,還說自己會教貓!

總之,這個吳淑琴神棍,請的律師,還有法官不理,這些都已經讓我覺得台灣真的很可悲了!而且是可悲到極點!我的excel對話記錄的錢就好幾十萬了,更不用說我的郵局匯款明細有50幾萬之多,因為匯款給他們不同的員工,FB對話記錄已經找不到了...所以大家可以看excel檔就知道他們員工有很多,包括:星亞等幾人,所以這叫做隨喜?鐘點費?
 

我其實懶得再截很多圖了,所以對方的垃圾辯護律師的書狀,我全部都上傳了,大家好好欣賞!以後不要讓小孩當律師比較好,因為他很容易面臨要做壞事或壞人的窘境,會得到報應!
【動物溝通-詐欺案件分享-5】台灣司法人員的悲哀&帶大家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叩逃媽&毛孩們 的頭像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