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二個重點:一個給找我合作的廠商看,一個給上網的消費者看,教你們怎麼分辨個人網頁是買廣告排名的!

一.給找我合作的廠商:我不是你的員工,請不要抱著利用我的心態來煩我!
二.給所有上網的消費者:個人網頁是可以買廣告的,左上角會有贊助商廣告五個字,看到這五字請衡量內容真實性,尤其是有寫到品牌,通常廠商只會買自己的網頁廣告,若淪落到請個人部落格寫文章還買排名廣告,那表示真的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業配文!你若是真心分享,為何要讓廠商買廣告?FB粉專除外,那是因為粉專的按讚只是湊熱鬧,不會影響到Google搜尋結果的真實性!

我最討厭搜尋到結果是沒有用的內容,廠商的廣告我偶爾會看,但個人部落格的排名廣告直接skip掉,完全沒有真實性和價值可言!我的文章全部都是自然流量,搜尋排名也是,也就是說非常多人搜尋這個關鍵字,以及看這篇文章 ,才能夠排在Google搜尋前幾頁。

我會接業配文,但文章從來不讓廠商買廣告排名!因為我收費是我拍照、寫文還有做很多功課的心力!不是那種隨便寫寫,然後讓廠商去買廣告的部落格~作功課是很花時間的,很多是自己的人生經驗、學經歷和價值觀,沒有辦法被取代!

會特別寫這篇真的是很多奇怪的廠商,我又沒逼你要合作,還要一直要求我怎樣怎樣,寫完還要評估成效?我又不是你的員工,不想按照我的標準合作就不要來煩我~

 

一.給找我合作的廠商:我不是你的員工,請不要抱著利用我的心態來煩我!

寫給找我寫業配文的廠商:寫業配文沒有錯,也沒有必要地位很卑賤,合作是雙贏的,不管是我找你或你找我,我的很多文章就是在Google搜尋的排名前面,而且是自然流量,就是需要收費。我也自己都會先評估過產品的特色、品質才找你們,而且會作功課和使用過才分享真實的心得。以我的人生經驗、學經歷和價值觀,真的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在和你討論要不要收費~

如果你抱著利用我的心態來找我 ,我勸你不要,請自己去Google買排名廣告,我收的錢也沒有比他們多!而且他們的排名廣告結束就消失了,我的是自然流量和排名,幾乎都會在搜尋的前幾頁,你也不要來要求我要幫你寫到前兩頁,那都是累積半年或一年的效應,我怎麼可能跟你保證?

都跟你強調了我的是自然搜尋和流量,就是很多人搜尋還有看過的文章才會排名在前幾頁!你要短時間排名在前幾頁,就自己去花大錢跟Google買廣告比較快~真的有病!我又不是你的員工。

 

二.給所有上網的消費者:個人網頁是可以買廣告的,左上角會有贊助商廣告五個字,看到這五字請衡量內容真實性,尤其是有寫到品牌,通常廠商只會買自己的網頁廣告,若淪落到請個人部落格寫文章還買排名廣告,那表示真的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業配文!你若是真心分享,為何要讓廠商買廣告?FB粉專除外,那是因為粉專的按讚只是湊熱鬧,不會影響到Google搜尋結果的真實性!

這年頭個人部落格不是只有買流量,連文章排名也要買!再來教大家怎麼看Google搜尋關鍵字後的文章是「買廣告」的!
其實只要是廠商的文章出現,通常都是買廣告的,左上角會有「贊助商廣告」,但我發現個人部落格竟然也在買廣告,很明顯是廠商業配+買廣告的!
其實接業配文真的沒什麼,但是呢,你買排名廣告就是誇張~因為除了廠商排名是廣告,個人部落格的文章若排名在搜尋前幾頁,通常都是累積一段時間的自然搜尋量和閱讀量而來~也就是
文章是擁有真實的流量和搜尋率,也是真的被很多人閱讀才會排名在前面!

買廣告的個人部落格文章意思就是:文章內容都是廠商提供的,內容真實性或公正性就~自己判斷囉!
因為你真實分享自己的心得,怎麼會需要買文章排名,就一定是廠商要求它寫完後要廣告的啊!
內容是真實心得也沒關係,但我覺得刻意買廣告這件事,就代表廠商很刻意的要打廣告!這點就很令人反感!

你要買廣告排名,不會買自己的商城廣告嗎?連個人網頁都要幫你買廣告,我根本不會相信內容是個人真實心得....看到就直接skip

 

我的部落格每一篇文章從來不買Google廣告,也和大家分享,文章若排名在Google搜尋前幾頁,有二個要素,我是第一個喔!
1.我的排名文章全部都是自然流量和搜尋,也就是說非常多人搜尋這個關鍵字,以及看這篇文章 ,才能夠排在Google搜尋前幾頁。
2.花錢買Google廣告。
提醒大家,除了廠商買廣告之外,若個人部落格文章左上角有「贊助商廣告」,那篇文章就是廠商幫他買的排名,內容是否公正與否就自己判斷囉!
 
部落格每篇文章都是我的心血,我龜毛到只要用錯1個標點符號我都沒辦法接受,多一個半形的空白我1秒就看的出來,包括文章的內容都是非常有品質的,也是真心分享的心得,不是被廠商壓著或者被要求要廣告才寫的。我會接業配文,但前提是我真的很認同你的產品,我才會寫,而且我就只分享文章,不會買文章廣告排名!(粉專例外,因為粉專按讚數多只是個湊熱鬧現象)
 
但你們這些廠商真的不要為了排名,故意叫部落客寫評比文章後,又買排名廣告!!!擾亂我們搜尋的結果好嗎?因為我看到贊助商廣告都會明白那是廠商的廣告作法,但為何連個人部落格也要買?你寫的心得不就是你真實分享的心得嗎?為何要買排名?你又不是經營公司或者廠商的員工,要幫他們做廣告行銷?
 
所謂的業配文,是將商品用自己真實使用心得分享出來!但真的沒必要還買廣告~~~~唉
 
我用過的每樣產品都是認真試用過才寫心得,重點我是個很龜毛的人,若東西不好吃或還好,我絕對不會寫。如果有被我特別寫出來,甚至連一個委婉文字都沒有的食物或產品,那就表示真的不優。我會盡量避免寫這類東西^^
 
平常吃東西已經龜毛挑食到小細節都不能忍受!例如德式香腸品牌我都能吃出不一樣的地方,我只能接受博客和新東陽的XD
朋友都說我有病!我也不想好嗎~挑食的下場就是吃不到好東西心情會很差耶!
 
最後再說一次~我的每一篇文章從來不(讓廠商)買廣告,我希望我分享的產品或品牌都是很有特色的東西,或者是可以幫助到大家的,所以我希望文章是擁有真實的流量和搜尋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叩逃媽&毛孩們 的頭像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