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開始工作之後,二貓會每天在我下班回家開門時在門口迎接我,其實第一天有,因為他們可能還不習慣奴才不在。
第二天之後就是這樣了…看來我才是這個家多餘的。
算了~你們在家過的舒適就好XDDD
最近心情很不好,只有他們二個可以讓我舒(發)緩(洩)一下壓力...哈。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巧虎:媽麻你安心去當社畜,我們在家都很乖!!!!
原本以為他的手收是懸空的,後來才發現是指甲被勾住了。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有一隻指甲被勾住了。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超可愛的!但老木的目光都在肚肚。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很難不讓人想要搓揉!!!!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超級療癒的。

 

二隻經常膩在一起,是想閃瞎我嗎?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巧虎的最愛就是胖虎,真的把胖虎吃夠夠!常常不是躺人家肚子就是整個趴在人家身上。
【巧虎胖虎】媽麻不在家的快樂時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叩逃媽&毛孩們 的頭像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