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貓澡堂買美士飼料,心裡只想著要敗幾包挑嘴貓的呢?
可是,到了才發現已經沒有他們最愛的橘色鮭魚口味了><
我只好先買了一包化毛和一包綜合的

老闆娘說廠商也缺貨中,等有了之後再通知我

因為買不到鮭魚口味,有一點小失望~
於是又買了傳說中的貓大麻:木天蓼粉
聽說可以讓貓咪很HIGH,而且流口水喔!

然後在那裡和店內的三隻阿比西尼亞玩了一會兒
那三隻小阿比根本就是狗,在店內跳來跳去
不時眼睛轉來轉去,鬼靈精怪的看著我
原來這就是貓界中會偷開冰箱,很聰明的貓啊!
還真的是比貴賓狗還活潑呢!

回到家之後,發生了令我太驚訝的事!
我拿出木天蓼來,正要打開餵給他們吃時
此時正在睡著的二隻都突然醒過來(真的是突然,我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聞"到了某種味道)
然後QQ很神奇的第一個走向我,不只走過來
還跳上床來靠在我的腳上,一直討吃
(他從來不會醬主動討吃耶,木天蓼的作用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我餵給他們吃了之後,我有感受到QQ滿興奮的
因為他一直在搶著吃我手中的木天蓼粉
而叩逃好像只是聞一聞,竟只舔了一點就走了~

接下來的景象更讓我傻眼
我感到大腿溼溼的,然後地上也突然出現好幾滴水
(不是我失禁啦!

結果我往QQ嘴巴一看,天啊!
她一直在流口水啦~
我的媽啊~而且一副很enjoy的樣子
一邊走一邊滴口水下來

哈哈哈....原來QQ喜歡木天蓼喔!
過了不久還是過來跟我討,但我沒有打算讓她吃太多
因為怕吃太多也不好

但是,為什麼叩逃不愛呢?
你不是什麼都愛吃的嗎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