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開始"誤卒"了起來....




也擺起臭臉....





因為好多人都說,我很像金吉拉。
像嗎?像嗎?





但重點是,我不是金吉拉啦!....

身為一個有才華(Q逃媽:才華是開飛機)有特色的玉女

要有自己的特色you know...

最近,我偷聽到我娘想帶我去嚕毛的事,我跟她抗議了很久,甚至不吃飯(反正順便減肥)

我好不容易才決定要出道了,怎麼可以讓我嚕毛呢!

於是我娘答應我,先幫我多拍幾張宣傳照,可以應付一下往後的宣傳






還特別出了外景





到時嚕完毛,她也答應幫我置裝,讓我有很多的造型

於是,我勉強答應她了!

她答應我等到五月再說,讓我再和我的毛相處一陣子...

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像金吉拉了,我明明有自己的"史待魯"

我還希望有一天能參加"超級名模生死鬥"
成為Taiwan's Next Top Model



Q逃媽:QQ是我同事的妹妹的朋友家裡貓生的~(關係好像有點遠.... = =)
我那時還特地跑去台南把她抱回家,我只記得當時有二隻小貓要送認養,
一隻是QQ,一隻是她哥哥(虎斑貓)

我那時第一眼就喜歡QQ了,於是毫不猶豫就抱走了她!
不過,你們一定不會相信,她爸爸是"蘇格蘭摺耳貓",她媽媽是"波斯貓"


那怎麼會生出一隻很像金吉拉,一隻很像虎斑的貓咧?
我也不知道......

我想,大概是隔代遺傳吧!!!! XD

每次帶QQ去沒去過的醫院或外面,就會被人家誤認為是金吉拉或波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