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不是我有口臭,是QQ有口臭啦!


厚~真的有夠臭的啦!真奇怪,我平常很少給他們吃罐罐呀~都是有節日才會開的,上次託肥咪麻買的十包日清都還沒吃完哩~怎麼會臭成醬啊!


再加上我有給他們吃除臭餅干,就是前幾次日記有介紹的catty man,不只可以除口臭還可以讓他們的便便臭味減少咧!


可是,若不是親鼻聞到,我還真的不相信會臭成醬!我是怎麼發現的咧?
不是因為他打哈欠我故意過去聞的喔,幸好我沒這麼作,不然我可能會被薰死
而是昨天,我在和QQ玩時,他用嘴巴咬我的手(沒有真的咬下去,只是作勢而以),因為玩了很久,所以我的手都是她的口水,我也沒故意去聞,直到....手不小心靠近別人身邊時,竟然大聲的跟我說:你的手怎麼那麼臭啊!是掉進馬桶裡嗎?


我自己才聞一聞,天啊~臭死了!都是QQ的口水味!
有沒有人有除口臭的偏方呀~因為吃潔牙餅好像沒效,而且我不想每次和他玩都會留下"痕跡"....(Q媽之前一開始有幫他們刷牙的習慣,但幫貓咪刷牙真的花太多時間,後來就直接將牙膏塗在牙齒上面了!不過看來對於口臭應該還是沒用~怎麼沒有一點點薄荷口味的牙膏呢!@@)


我有另外去聞一下叩逃,把嘴巴張開(啊~),叩逃沒有耶,只有QQ有很濃的味道,不行不行!你是女生耶,要趕快去除這惱人的味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