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娘每天晚上開冷氣時,我最喜歡睡在這個桶子上了


QQ:可是,只要一關掉冷氣,我就會受不了而從冷氣口跑到地上
Q媽:你是熱到在求救嗎?
 



QQ:娘,這地怎麼一點都不涼?
Q媽:我也很想舖磁磚啊!= =
 



QQ:我真的好熱
Q媽:因為太熱所以尾巴捲起來了!XD




QQ:有這種幸災樂禍的娘我真是口憐~你根本無法體會這種熱的
 



QQ:算了,翻肚好了。
 



QQ:還是不行!我熱到頭痛,娘我求你開冷氣吧。
Q娘:開始使出哀兵策略
 



QQ:只好吐舌散熱了
Q娘:以及裝可愛策略
 



QQ:秋天怎麼不快點來呢
 



叩逃:對啊!娘~我腳開開也是不得已的啊!
Q媽:怎麼愈熱你們的姿勢就愈怪啊!= =



-------------------------------------------------------------
Q媽:這是前陣子QQ還沒有剔毛時,每天在家裡的慵懶樣子,有時候的姿勢更誇張,好像很痛苦的感覺,就是要逼我開冷氣><

現在剔了毛已經好多了,再加上最近常下雨,天氣還滿涼爽的,這些奇怪的姿勢就比較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