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這是什麼~看起來好好玩喔!

QQ:有人要和我玩躲貓貓嗎?




QQ:(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Q媽:QQ開始注意到這個洞口,最後竟自己玩了起來。




Q媽:這個洞有什麼好玩的呢?
QQ:娘,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QQ:先伸手量一量大小,我的手剛好可以伸出去,太棒了!
 



QQ:二隻手也是沒問題的!
Q媽: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啊?= =




(啪啪啪!!!) 


---------------------------------------------------------------------------------------------------
Q媽:我被他突然的拳擊嚇到@@連續好幾下,很快而且力道很大,箱子都移位了= =
QQ:拜託~這只是小CASE呢!想知道我的拳擊有多厲害,敬請期待吧!XD
(Q媽:因為現在懶的轉影帶,明天再PO上來給大家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