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手影片登場嚕~ 哈! 我知道貓貓都很愛玩紙箱~ 但是我家QQ是特愛! 只要玩紙箱就會一直HIGH~ 玩的我都累了~ 還想玩:P


第一回合~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第二回合~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
Q媽:老實說,我和他玩到最後有一點怕怕的耶,雖然他不會出爪抓我~可是他最後一直在等我出手,然後又出其不意的反應,真的也讓我措手不及呢!^^ 果然是心機重的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