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是個乖小孩,不知道為什麼每次(= =)生病,戴著頭套時他就會乖乖的睡在我枕頭上,睡一整天喔!吃完喝完,就馬上跳上來,好像睡在那裡有一種安全感的感覺。不過,等她完全康復後,就整隻貓變了樣,硬抱也不肯上床睡,真的很現實!



自6月17日好的差不多後,竟不到半年就復發!10月1日復發時一個人躲在角落裝可憐的樣子,我馬上就覺得怪怪的了!她不舒服時就會想藏起來。

 

1106-1

 

 

 

 

 

 

二盤菜!硬是要躲在角落不肯出來吃飯,貓奴只好端過去,還要餵她才肯吃。(不暪各位我真的是一顆一顆餵她才肯吃的,你說她是不是很大牌 = =)

1106-2




然後就是整天睡在我枕頭上....一直不肯離開....我只好往"下"移,幸好我腿不是太長XDDD
1106-3




早上我起來還在睡....

1106-4

 

 

 

 

下午也是在睡....(而且連我下方的枕頭也要佔據= =)

1106-5




QQ:你不知道屁股痛是很辛苦的嗎,要多多睡覺。

1106-6




這樣也可以睡....

1106-7




一次睡二個枕頭更是舒服。XD

1106-8




QQ:反正現在我最大,我娘也不敢來吵我!

1106-9




QQ:不如腳開開吧!XD

1106-10

 

 

1106-11

 

1106-12




叩逃也一起來睡。
1106-13

 

 

還不忘饋一下腳XDDD
1106-14

1106-15




QQ似乎已經習慣戴帽且有認知戴了帽不方便就會乖乖的,不是躲在桌下,不然就是枕頭上睡覺。1106-16




Q媽:這張照片和平時恰北北的模樣真是差真多!
QQ: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的!
Q媽:不好意思因為生病期間都在睡覺,所以只能PO睡覺的照片。

1106-17




平常心情不爽的不屑眼神+開飛機!根本就是魔鬼與天使的結合。XD
1106-18

 

Q媽:這不是在哈氣!也不是被嚇到!XDDD 是去看完醫生回來不知道在喘什麼,一直張開嘴巴~明明就是我奔波比較累吧!@@
1106-19




至於叩逃在作什麼呢?↓也是睡覺.....這篇應該改成睡覺日記XD
1106-20




叩逃:我也不能怨嘆自己每次曝光率都那麼低了,畢竟我真的都在睡覺XDDD
1106-21

 

 

這次距離上次發作才短短不到半年,和之前醫生說的「很少會復發」真是落差太大,以至於我真的是嚇到了。這期間也有在幫他擠,這次發作仍是左邊,醫生也擠不出來,所以只能老天捉弄人啊!如果再來一次,就真的要去動手術了。

 

QQ已經六歲了,很擔心他年紀愈大會開始有一些病狀,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有貓熟女可以推薦這個年齡的補品呢?我目前是有在給她吃倍補血(三天一次額外的補充),平常就是只有多吃牛膽素這樣而以。

 

QQ大頭.png  相關連結:

【貓咪健康分享-肛門腺 I 】QQ肛門腺破裂: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4007106

【貓咪健康分享-肛門腺 II 】擠肛門腺的重要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4023016

 

自製伊莉莎白帽: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4037210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