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QQ最近不知道在高興什麼,每天都在表演鋼管秀

先介紹最近買的抱枕,她叫大Q~是不是很可愛呢?

二隻Q睡在一起....XD

cat2

  

  

 

不過,她並不是鋼管啦!

我睡覺很愛抱東西,而她真的很好抱!XD 

cat1

 

 

 

 

我家QQ是把這個當作鋼管,就像丟搞一樣一直抓著自己的腳。

而且愈抓愈HIGH

 

  

  

  

是不是很像肖查某呢XD

 

 

 

  

我真的搞不懂為何一定要抱著椅腳抓自己的腳XD~~~

 

 

  

各位看清楚了嗎!「鋼管」就是我家椅子的椅腳= =

我每天回家就是看她不停的在那裡繞呀繞的,根本就是丟搞的樣子

 

 

  

這就是我家QQ的丟搞鋼管秀!很抱歉沒有香豔刺激的畫面XD

 

 

  

接下來,另一個怪癖則是喜歡「被打包」!

cat3

 

 

 

 

貓咪好像都很喜歡鑽東西,尤其是紙袋,我家QQ一看到馬上就會鑽進去,自己打包好等著被提走。XDDD

 

 

  

然後,白目的學人精(叩逃)看到QQ玩什麼,他一定會過來湊熱鬧!

但下場總是被揍……

 

 

 

以上,就是我家二貓最近的丟搞生活。

 

 

  

拍了好多照片和影片,都沒時間(=)丟上來~~~~

 

 

  

不過,先預告下次要跟大家介紹超好用的貓用品!是上次去台北找米奇麻時在永和貓店買的。超級好用,我回來高雄竟然逛了幾家寵物店都找不到@@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