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了一家泡芙店,他的泡芙脆皮和奶油餡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奶油吃起來是很濃郁又不甜膩的那一種,酥皮則是做的薄脆不硬,尤其是外面那層菠蘿口感的皮,就算單獨吃也很銷魂~
【烘焙│甜點】樹 sugoeat~超好吃脆皮奶油泡芙

 

奶油餡真的好好吃,皮和餡就算分開吃也都很令人驚豔!
最愛咬下皮爆漿的那一瞬間,薄脆的皮包覆著甜不膩的奶油。
一次可以連吃二顆。
【烘焙│甜點】樹 sugoeat~超好吃脆皮奶油泡芙

 

呵呵,我真的很少吃泡芙的。
我最愛的泰奶口味~
【烘焙│甜點】樹 sugoeat~超好吃脆皮奶油泡芙

 

心情不好來顆泡芙也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忽然驚覺我已經瘦不下來惹XDDDD)
【烘焙│甜點】樹 sugoeat~超好吃脆皮奶油泡芙

 

除了泰奶,還有香草和珍珠奶茶口味。
4珍奶和香草.jpg

 

感覺吃了這顆珍奶就可以打開天靈蓋XDDD
【烘焙│甜點】樹 sugoeat~超好吃脆皮奶油泡芙

 

價格也不貴,是平價的甜點。
【烘焙│甜點】樹 sugoeat~超好吃脆皮奶油泡芙

 

請勿停車旁邊那台車不是我的,不要檢舉我XDDDD
【烘焙│甜點】樹 sugoeat~超好吃脆皮奶油泡芙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