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浴室外偷窺的QQ,到底在看什麼咧?
1

 

 

 

QQ:我告訴你,這裡有好康的!
2

 

 

 

QQ: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
3

 

 

 

叩逃:快點跟我說,我不會告訴小貓的!
4

 

 

 

叩逃:QQ到底在作什麼,偷偷跟過去看看!
5

 

 

 

QQ:就是這個...
6

 

 

 

QQ:看到了嗎?不要跟小貓說喔!
7

 

 

 

叩逃:原來有這個好康你現在才告訴我,等下換我嘿~
8

 

 

 

QQ:等我喝完再說!
9

 

 

 

QQ:喔喔,超好喝的
10

 

 

 

二貓超愛喝盆子裡的水,所以我每天幾乎都會放一盆乾淨的水在那裡,然後二貓就會固定輪流跑進來喝...

 

 

 

QQ喝完換叩逃喝...

 

 

 

有時候二貓會一起喝XD

 

 

 

QQ:我娘今天忘了放水,所以我就一直在門口等
14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