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和春一向是大多數人最愛的季節,因為天氣最舒適,不太冷也不熱。
但對於養貓和過敏的人來說卻是個難熬的季節。

每到接近10和4月,是貓開始掉毛換毛的季節,家裡的地上就會貓毛滿天飛。
但因為天氣還是滿冷的,也還不到剔毛的季節,所以我真的很希望4~6月咻的趕快過去。
不然每天有梳不完的毛我已經快要可以織一件毛衣了。@@

再加上本人有黑菇的毛病,每到這個時間點就要去找王醫師報到,偏偏他又很難預約
看中醫又要長久無法立即解決我每天半夜2~3點自然驚醒的惡夢。

胖胖魚真的很像一隻魚.我也是上週很不情願的才把它從抽屜深處拿出來
1  

說到這個自然醒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神奇,本週六到週一我每天都半夜三點半就自然醒。
都是因為上週六日那該死的沙塵暴,我覺得我鼻子都被我擦到脫皮快變成麥當勞叔叔了。
週一和週二晚上都有用胖胖魚,想說只有二天,週三絕對要停個一天不要用。
所以週二提早11點就上床睡覺,希望可以儘快一覺到天亮。誰知道事與願違這句話到底是誰發明的
我還是很準時的在半夜3點醒來(比鬧鐘還要有效),雖然心中有許多OOXX但不得已還是乖乖吸了
不想自己過敏的黑眼圈因我的堅持變的更嚴重!@@

只不過,我的胖胖魚已經過期了,因為還沒去找醫生拿新的,只好繼續用。
不知道用過期的會不會怎麼樣,但市面上又買不到要醫生開才有,這到底是在折磨誰啊。
醫生是有說不要常用就好了~其實真的胸口很緊再用也沒有關係。
但礙於本倫非常的不喜歡用藥(吃藥),所以非到不得已就不想用。

所以每次去看醫生都會被我媽罵是在看心理醫生。XD
不過~賴航ㄟ都馬知道那是類固醇來的
但其實重點是用完必需漱口否則它會對牙齒有傷害或者長鵝口瘡,對於非常保護牙齒的老人來說真的灰熊麻煩。@@
再加上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用了太多類固醇臉會變腫變成月亮臉,我的媽呀我不認真刷牙怎摸可以。
於是我每天半夜三點自然醒然後吸胖胖魚然後再去刷牙再上床睡覺,我都快要花瘋了。
(註:醫生說它只有微量,而且不常用其實還好,但我覺得還是乖乖聽醫生的比較好)

前年支氣管炎開始與我作朋友時,醫生有問我是不是有養貓,我說有還有三隻呢!他臉馬上沈下來:那最好不要養。
我說是因為貓毛的關係嗎?換季毛多導致過敏嚴重影響支氣管(自己講的頭頭是道)...
然後醫生馬上回我:和毛沒有關係,你不知道澳州有研究過貓的舌頭很毒嗎?尤其是對過敏者。
我說我不知道。但我家貓的口臭不好聞就是了。XD
貓的舌頭是很多過敏原的來源,最好不要讓牠們舔到你比較好。@@
還好我沒有像別人家有習慣和自己狗貓玩親親的遊戲,是說如果沒有養貓我的黑菇就會好嗎?
我想是年紀大了身體體質改變了才是最大的惡耗吧!

所以喔,我明天早上要準時八點call in,希望老天眷顧我掛到當天下午門診
不然我又要拖一個禮拜,吸一個禮拜過期的胖胖魚了~= =

老了果然是不中用啊!去看中醫又要長期吃藥,沒辦法即時解決我半夜會自然醒的困擾哩。
春天快點過去吧,我寧願被熱死也不要每天半夜三點驚醒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