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我家叩逃昨天早上突然上吐下瀉,阿罵送醫後醫生說可能是胃炎,於是昨天禁食禁水一天。

但下午還是一直吐,且吐出粉紅色(就是血),晚上也是吃了藥又吐,所以不管醫生快要關門,打電話叫他等等我啊~

 

 

我很怕他吃到異物,因為他很愛亂吃東西,雖然我東西都收的很好,但是偶爾也會有些小意外。像是去咬垃圾桶的塑膠袋等等。

於是昨天看了二次醫生,可以感覺的出他很不舒服,因為坐了一會就起來走,躺了一會又起來走,昨天整晚都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一下整顆頭掛在我的腿,一下又整隻貓捲在我的腿,一下又爬到我的枕頭,完全就是睡不著的樣子,一點也不像平時吃飽就睡,吃飽就跳來跳去的他。

於是,終於今天阿罵帶去照了X光,沒有異物(鐵製品/針頭/骨頭等東西),醫生說再觀察二天,如果打針吊點滴都沒有再吐,應該就沒事了。

但如果再一直吐,就又要吞顯影劑,看是不是有X光拍不到的塑膠袋等等。

顯影劑是個很神奇的東西來著,就是吞一顆藥然後可以觀察到胃到腸整個路途的東西,胃腸有多長就需拍幾張。

因為很神奇,所以也需要很多小朋友,8~10張可能就要5個小朋友了。

然後顯影劑照了沒東西,如果再吐就要抽血看是不是其他器官有問題這樣~

但醫生說今天只有中午吐了一點點,狀況算穩定,叫我不用擔心應該是不需要再檢查了。因為我一直問醫生是不是照了會比較好,他覺得我太過緊張一直說明後天觀察看看,照他的流程去判斷就好了。我是真的很緊張。

不過明後天阿罵和姨要去台北,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明後天又都要去公司無法照顧他,所以今天下午阿罵就先讓他在醫生那裡住院了。

畢竟在那裡有人全天可以照顧他,然後又不能吃喝,可以吊點滴維持體力。

今天下班後馬上衝過去看他,只有心疼二個字啊~畢竟我昨天也一晚都沒有睡啊~他在我腳邊一直換姿勢換了一整晚我怎麼睡的著呢

還始無前例的整顆頭掛在我腿上,像是在訴苦一樣,好想問他到底是那裡痛,不過他會回答我才有鬼,所以無法幫上忙的感杰我才是無助咧~

但今晚去看他時精神還不錯,今天一整天只有中午有稍為吐了一點點,算是比昨天好很多了,所以我可以放心了。

希望佛祖保祐讓我週六平安的接他回家,不需要再作其他檢查了。

還有,這樣下來我的Note已經飛了,姨說沒有關係還有SIII好像並沒有安慰到我。

Update 5/25:
今天去看他醫生說沒有再吐了,不過我看到他咬斷了點滴管線,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本來醫生建議我不要去看他的,怕他會一直想出來然後待不住,還誤以為是我去之後才咬斷的,哈哈。
結果是我去時就已經斷了,真是個皮小孩來的。
明天餵飼料看有沒有吐,如果都OK應該就可以接回家了,我在猜他即使被巴,也想趕快回家找QQ吧。XDDD

但是拜託ㄟˊ素梯不要再逼我了,我只是個小咖,人家不想理我我也沒有辦法了。

Update 5/26:
昨天接叩逃回家了,醫生說週六只有中午把吃的飼料吐一點點出來,也沒有血,一直到晚上九點我去接他就沒有再吐。
精神看起來也很好。因為他還是一直想咬斷管線,所以手被包成一大包防止咬斷。XD
醫生說吐血大部份是胃炎,現在沒再吐應該是有好轉,叫我回家觀察看看還有沒有再吐。
他說照他的觀察來看,他已經精神很好,一直吵著要吃,一直想咬斷線,應該不是有東西卡著不舒服。
生病當天他是一整隻貓都怪怪的。

 

Update 5/27:
昨天接回家後,因為有打營養針所以沒再餵食,今天一早餵了一點罐頭加水。醫生說要讓他少量多餐,所以去買清淡的愛喜雅加水,一天要分好幾次餵,早上到現在已經都沒有再吐。
他已經精神很好,也可以在家衝來衝去,一樣自目的靠近QQ然後被巴,然後哎的很大聲。今天有拉肚子,但是沒有再吐,醫生說有拉應該是沒有阻塞問題,可能發炎還未全好。
因為週四只有照X光,所以後天去健康檢查抽血看看是不是其他器官肝腎有問題。

 

週六帶回家後就呼呼大睡
週六帶回家後就呼呼大睡new

 

雖然有被QQ巴但還是很開心的感覺
雖然有被QQ巴但還是很開心的感覺new

 

Update 5/29:
這二天叩逃已經都沒有再吐了,但還是有拉肚子,今天醫生還特地打來問他有沒有好一點,會拉肚子可能是胃發炎沒有全好。
明天再帶去打針吃藥,順便抽血看看。持續少量多餐中。

 

記錄:
2012/3月曾經吐過去看過醫生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