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O過了,但因為是夾雜在日記裡面,怕大家沒有注意所以再PO一次。XD

過年快到了,快買幾幅可愛的春聯貼在家裡喜氣洋洋喔!且全數收入都將捐出去喔!

貓守城堡義賣春聯,全數收入皆會捐給「台灣快樂搖尾巴認養宣導協會」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單字:貓到(表示財到,因為貓咪招財),貼在任何地方都很適合!
例如:大門、房門、貓盆...之類的 XD

單字

 

春聯:
春聯

更多造句請上部落格參考,也可以自由造句,由書法小才女為您客製化漂亮的春聯喔!

一副三聯(上下聯和橫批)是360元
單字66元
請先提供文字,字型可選隸書(如照片)或楷書
貼戶外的話,約半年會褪色
室內的話不會褪色,而且有金蔥紅紙的香氣

目前春聯的句子有天增歲月貓增壽、春滿乾坤喵滿門」橫批「祥貓來進寶」

還有肉丸媽媽把名字鑲進去吉星高照富貴肉、春滿人間吉祥丸」橫批:能吃就是福

Catsle也有指定句:「貓守太平歲、城堡吉慶年」,橫批:「昭唧元寶」

歡迎大家一起來歡樂造句、踴躍訂購哦

捐贈對象:台灣快樂搖尾巴認養宣導協會

義賣BLOG:
http://catsle.pixnet.net/blog/post/95194046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