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遇見的浪浪小帥哥昨日已經送給領養人了,但還是想把他的故事記錄一下。心中有許多不捨,坦白說也哭了好幾天,覺得自己完全不適合當中途。雖然不捨,但最後還是選擇放手,讓他擁有專屬的愛和家。(昨天一到人家家裡就馬上巡視並且尿在沙盆佔地盤,晚上又收到領養人傳來的依偎照片,我想我的思念是多餘的了!XDDD 但還是真心祝福他開始擁有快樂貓生!)

 

當初撿到時可愛的模樣
1.jpg  

 

 

2016/8/8遇見小帥哥】

遇見小橘是在8/8騎車看見他車禍被撞,右後腿和骨盆骨折嚴重。當天早上就請假先送他去醫院@@ 在醫院等了一天才動手術,可憐的小傢伙。那時的他大概2個月大左右。
2.jpg  

 

3.jpg  

 

 

2016/8/15:手術後第七天】

雖然天殘腳還是很帥(而且還是迷彩的XD)
4.jpg  

 

5.jpg  

 

6.jpg  

 

 

 

雖然有人說沒有要收編就不要取名,但我還是叫他小元比較習慣XD(結果後來都習慣叫小帥哥),眼睛還有點藍藍的
7.jpg  

 

8.jpg  

 

 

 

今天去精神還是很好,一看到我就哈氣然後一副很委屈覺得自己不是拖油瓶的無奈感。(恩,就好好養病別想那麼多咩XD

 

手術第七天,醫生當初擔心裡面傷口有可能被細菌侵蝕的憂慮解除。今天換藥時外面傷口復原很正常,推測裡面的傷口也無事,否則應該會從裡面爛出來。手術第九天要拆線,屆時再拍一次X光確認裡面傷口的狀況。

 

拆線後應該就可以出院,然後回家休養,之後固定一星期回診一次換藥,二星期拍一次X光確認裡面骨頭長的狀況。

 

當初就有說即使接好骨頭,但因為他營養不良導致骨頭太薄太軟,接上去的鋼板有可能會因為骨頭太軟且沒長好而又凹下去。所以就要祈禱他的骨頭趕快長好長密可以和鋼板緊密結合啊~加油!!!

 

 

 

2016/8/20:手術後第12天】

住院12天終於可以出院了!(可觀的醫藥費幸好有gloria姐姐一起贊助不然我就要出土了!@@

 

昨天X光看受傷的右腳裡面鋼片好好的沒有歪掉,醫生說接下來就希望他的骨頭可以長好和鋼片密合。目前看他只是不太敢施力在右腳,然後至少要一個月才能看出長的狀況,長的好長大頂多是跑沒那麼快或長短腳,應該是堪用的。

已經是一副小惡魔和奴役人超奶的樣子(混然天成),這幾天一直跟阿木打針只是帶回來照顧休養一段時間,之後會幫他找好人家(希望是資深貓奴)

 

一回家進籠子就超緊張到處竄,只好又讓他回提籃裡然後就安靜睡著了!
9.jpg  

 

 

 

小橘本人非常塞奶,例如就算搗亂之後被念就是這麼塞奶模樣也不會哈氣,只能舉雙手投降啊~是貓界的極品。
11.jpg  

 

12.jpg  

 

 

 

 

2016/8/24

回診照X光結果:原本手術完二片骨板包著骨頭是有點凹的且骨頭很薄很怕會隨時移位,結果經過20幾天的長骨,骨頭不但長的很密實把骨板撐住,骨頭密度也比較高不像當初超薄裡面幾乎都是骨髓。不過骨板還是有一點小移位但目前不至於影響太大,只要再一直長下去固定住就沒問題。

 

 

2016/9月】

骨頭長的差不多了,於是把他放出來走跳,結果這小傢伙超級開心的,開始到處跑跳。
13.jpg  

 

 

 

恢復後的狀況真的不錯,而且已經開始變成一枚小惡魔。

我只要一進門,他就會忽然驚醒,然後衝向我討玩(驚
14.jpg  

 

 

 

然後本貓也超會電人的,不僅電到同事和我,還有我老木!!!XDDDD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1.jpg  

 

19-2.jpg  

 

19-3.jpg  

 

19-4.jpg  

 

 

 

小帥哥是個很可愛很討喜,親人親貓的極品貓兒~

手術後回家第一天

  

 

 

一邊呼嚕一邊伸懶腰

  

 

 

呼嚕超大聲
  

 

 

 

腳恢復的很好,跑跳也都沒有問題
  

 

 

 

開始展開皮蛋生活
  

 

 

 

這時候還只有籠子的1/3
  

 

 

 

小貓的叫聲真是令人融化
  

 

 

 

他真的很會放電
  

 

 

 

很愛喝水
  

 

 

只要有玩具玩,我開房門就不會理我XDDDD
  

 

 

出院後二個月,201610~12月這段時間,我有感覺他很想要有一個專屬的家,刊登認養文也帶他去了認養會,吸引了好多人,認養會上有一堆人詢問,超受歡迎的:

有迷人的咖啡色眼睛
20.jpg  

 

 

姐姐們尖叫:好可愛的小橘貓喔!!
21.jpg  

22.jpg  

23.jpg  

 

 

當時原本想將他給一位剛失去小橘貓的媽媽,後來因為我娘滿喜歡他的反對我送出去,所以才決定收編他,將他留了下來。

二位歐巴桑每天在玩弄小孩:
24.jpg  

 

 

於是,小帥哥開始接觸我家的貓,感覺他對我們家和貓很有興趣,剛開始有乖一點,只是他會咬其他貓和狗,結果都沒人理他~~

沒辦法,家裡都是年紀大的哥哥姐姐們

很愛騷擾叩逃~~~妞妞表示:警察先生,這裡有現行犯!
25.jpg  

 

 

看完醫生回家被包圍,但一放出來大家就會塊陶惹~~~
26.jpg  

 

 

小橘貓表示:飼料袋不是我咬的!
27.jpg  

(現在有點懷念他皮皮的日子呀~~~)

 

 

帶出場時會裝乖(在家裡就不是這樣!!!!!!XDDDD)
28.jpg  

 

 

很會穿衣服,也是個衣架子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再來前後比對一下撿到前後二個月,浪浪也是可以很美麗可以有一個幸福的家!
37.jpg  

 

(小帥哥的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貓中途 小帥哥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