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實現我的願望,就是騎著小白去蹓貓惹...XD
1昨天終於實現我的願望,就是騎著小白去蹓貓惹...XD  

 

 

因為常常看到狗勾的爸媽帶狗狗去玩,已經空虛很久了~和我家QQ商量(XD)了一下,決定帶她出去蹓蹓!

 

是QQ,延路他都很淡定的在裡面安靜的趴著看風景,袋子四面都是洞,所以可以看到外面
2裡面有一隻貓,延路他都很淡定的在裡面安靜的趴著看風景,袋子四面都是洞,所以可以看到外面 

 

 

這款袋子也可以固定在後座,也很適合帶狗勾出去喔!但限十公斤內!XD

 

 

我家剛好在愛河邊,所以假日就會沿著河邊騎車,一邊運動一邊看風景(和觀光客),感覺還滿不錯的!

愛河腳踏車道其實有二邊,我今天是帶QQ騎河西路,直達高雄港經貿園區,來回需一小時半。

 

 

到了愛河電影院旁的休息區
3愛河電影院旁的休息區 

 

 

愛河邊風景(這裡常常有觀光客)
4愛河邊風景 

 

 

真愛碼頭,距離我較近的是觀光客坐的船,再前面就是一艘私人遊艇。(經常有不同款式停在這裡XD)

今天沒有看到鴨子船(是水陸二用的那種)我本輪很想坐,但因為都是觀光客在坐,所以一直不好意思去坐。XD

 

 

要不是QQ很穩定,不會動來動去,也不會想跳出來,我還真不敢停在這麼危險的地方XDD
這裡就是高雄港了....
5到真愛碼頭了,要不是QQ很穩定,不會動來動去,也不會想跳出來,我還真不敢停在這麼危險的地方XDD  

 

 

一直在裡面看著我,不敢出來
6一直在裡面看著我,不敢出來  

 

 

再往前騎,可以看到旁邊的大樓住戶利用後院開的咖啡館,旁邊是腳踏車道,對面看過去就是高雄港,view還不錯喔!
7最近開的咖啡館,旁邊是腳踏車道,對面看過去就是高雄港  

 

 

終於到經貿園區了,感覺有比平時累呀~載著一隻貓真的有差啊!畢竟多了4公斤咩....
把她抱下來,整個超級害怕,這是什麼驚恐的臉!XD

8騎到經貿園區了,把她抱下來,整個超級害怕,這是什麼驚恐的臉!XD  

 

 

一直趴著不敢站著
9一直趴著不敢站著  

 

 

開始大叫:快放我進去,快放我進去!(第一次這麼認命的想回自己的袋子XD)
10開始大叫:快放我進去,快放我進去!(第一次這麼認命的想回自己的袋子XD)  

 

 

一直匍匐前進...(因為旁邊也有很多狗勾和小孩,假日很多人出來走走)
但就是沒人出來蹓貓,所以大家都很好奇的看著她。XDDDD

11一直匍匐前進... 

 

 

只要打開袋子就是這麼驚恐的表情,但她沿路都很定的坐著看風景ㄟ,感覺還滿享受的。
12只要打開袋子就是這麼驚恐的表情,但她沿路都很定的坐著看風景ㄟ,感覺還滿享受的。  

 

 

QQ:阿木,我可以待在裡面看風景就好了,你不要再放我下去了!小朋友好可怕~~XDDD
13QQ:阿木,我可以待在裡面看風景就好了,你不要再放我下去了!小朋友好可怕~~XDDD  

 

 

今天載著QQ所以其實有累到,雖然她也才4KG,但是我隔天又鐵腿了。
14我家就在愛河旁邊,所以騎單車很方便,腳踏車道又很安全,一直延續到高雄港、到夢時代,但因為載著QQ所以其實有累到,雖然她也才4KG,但是我隔天又鐵腿了。  

 

 

回程的夕陽
15回程的夕陽  

 

 

回到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其實只要不放他下來,我個人覺得他很開心
16回到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其實只要不放他下來,我個人覺得他很開心  

 

 

下次再評估看看載叩逃也去兜風,只是他的難度更高,因為不但多了3公斤,他又會在裡面動來動去,我很怕我的車會烙轟!XDDD
17下次再評估看看載叩逃也去兜風,只是他的難度更高,因為不但多了3公斤,他又會在裡面動來動去,我很怕我的車會烙轟!XDDD  

 

如果要載叩逃,我可能要考慮縮短一下我的路線。噗!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