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我們家皮蛋貓的壞話,反正他也聽不懂,就讓阿木抱怨一下好惹。
叩逃:阿木,我可以躺在你手邊嗎?(好哇)

 

 

叩逃:那你可以陪我玩嗎?

 

 

貓奴:你先陪我看深夜食堂

 

 

(看到一半往前進一步滑動)

 

 

(貓奴撥開XD)
叩逃:OOXX...已經播完了~趕快陪我玩啊(哭)。
好啦,我後來有陪他玩啦!誰叫你剛剛要吵我......噗哈~

 

 

接下來要公諸貪吃貓的行為!XDDD

 

 

叩逃:阿嬤分我吃一口(此時阿嬤忘了不理會對策,給了貪吃貓一小粒魚XD

 

 

(用肥胖的身軀踩在阿嬤腿上XD)

 

 

這隻皮蛋貓是不是很得寸進尺啊!

 

 

還有另一件更皮蛋的事(我看乾脆改名叫皮蛋算了),就是喜歡偷聽我的耳機

 

 

然後聽一聽不小心就斷了@@(沒錯,就是他咬斷的)

 

 

你你你你你你.....趕快離開我的桌子,不然,我我我我我....就要關電腦了!@@

 

 

QQ:我也要來控訴皮蛋貓,因為他很喜歡跟在我後面

 

 

QQ:然後學我偷喝我娘的水,明明是我先佔到的。

 

 

我其實也沒有很皮啊

 

 

我只是喜歡湊熱鬧而以

 

 

以上就是我們家口愛的皮蛋貓,雖然有時候皮的令人髮指(例如已經咬壞我N副耳機了)

 

但是想想如果他不來煩我,我反而會覺得很不自在耶。X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