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困擾還真多。XD

話說剛才留言給朋友提到前陣子他帶了一隻小貓回家,為了要陪家中的貓咪所以很用心的幫他找伴之外,還用盡心思想讓二位相處和諧。

無奈家裡的大小姐不賞臉,還天天巴弟弟打弟弟揍弟弟,以致於小貓最後被送回,以免小時候陰影太深,以致於個性會被扭曲不快樂等等。

說到這個我的感觸突然很深。

 

 

 

其實,這是還滿常見的情況,很多貓奴為了想讓自己家中的獨生子女有伴,都會想要再來一隻(反正又不用自己生XD)陪伴家裡的貓。

然後~ 帶回家後就被打槍了。

貓咪真的是很難懂的動物啊,因為朋友家裡的貓超級乖無敵乖,誰知遇到了新來的小貓就像變了個貓似的大抓狂。(這讓我想起多年前也就是大概八年前叩逃剛來時情景也是如此)

當時的QQ更恐佈,幾乎是像肖查某一樣的猛K叩逃,然後死都不肯經過叩逃籠子。(是的,如果當初小時候沒有把叩逃關在籠子裡,大概現在就看不到他了)

我本來也以為這樣的日子下來,叩逃也會得憂鬱症,然後自此變成一個很不快樂的小孩,但是後來卻沒有打算把他送回去。

因為,他好像過的挺快樂。XDDDDDDD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貓天天被揍,還願意主動去靠近恰查某的,不知該說笨還是神經大條的不得了。就這樣叩逃就在恰查某的淫威調教之下活下來了。XD

 

看來我就是個比較狠心放任的媽,不像朋友因為捨不得小貓被揍,所以沒多久就把小貓送回去了。這樣也好,後來想想叩逃真可憐,前半輩子的貓生都活在QQ的陰影之下啊~~~不過我覺得也許對他來說不是陰影而是挑戰哩。(挑戰獲得恰查某的青睞?)

 

所以,我要說的是朋友很羨慕我有三貓可以互相陪伴,一起追逐玩耍睡在一起等等其實沒有表面上看的那麼美好。

 

因為事實是我家的貓根本就沒有那麼恩愛,早就形成一個很奇怪的貓社會,那就是想當然QQ是女王,叩逃是小弟,阿麥是自目的鄰居(因為他和QQ目前還是隔離分開放風,阿麥在客廳時QQ就會在房間,反之亦然XD),所以你想想女王怎麼可能和自己的小弟,以及不喜歡的鄰居睡在一起呢?至於叩逃和阿麥雖然會玩在一起,但比較像是那種喜歡一起吆喝打群架的難兄難弟,根本也不可能睡在一起那樣太GAY了。XD

 

所以,其實多貓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其實養貓一點都不美好),尤其是照顧這三位老人,看完每天晚上的私給久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比安養院或看護中心的護士還要可憐啊我。

 

我晚上的私給久就是,回家第一件事是清貓沙,然後再吃晚飯。接著好不容易可以躺著看一下電視,過不久就又要洗他們吃飯的碗,然後再看看有沒有貓沙要清。

好了,終於可以安靜的作自己的事之後,不知不覺就已經來到了九點,接下來就要準備幫三貓刷牙了。老實說我並沒有每天都用牙刷,而是隔一天用指套隔一天用牙刷,要不然真的很累柳~

刷完牙之後,每隔一天要讓叩逃使用噴霧器,以及掉毛季又到了要幫三位梳毛,所以就又要再花一點時間,然後趁空檔再看看有沒有貓沙要清(到底那裡來那麼多尿尿啊我的天

 

於是說完之後,我朋友就有稍稍釋懷了,因為我有三隻貓,光梳毛就要至少半個小時,哈哈哈哈。看到這裡任誰都會覺得慶幸自己只有一隻貓啊!

才說完沒多久又要趕著去清大便,不知不覺就要洗澡睡覺了。這樣子的老媽子生活到底有什麼好羨幕的呢是不是?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輕易的就想帶新貓回家,除非你很喜歡行程滿檔的老媽子生活啊啊啊啊!(累)

 

這就是我另外一個困擾,但是呢很多人一定會說看著他們可愛的模樣就會忘卻煩惱了。

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後來想一想我覺得我根本是被迷惑的!XDDDD
看到這個模樣和眼神,不只想在三秒內把飯端出來,而且不知不覺也會盛的超大碗啊XD.jpg  

 

 

這位阿桑不需要像叩逃一樣抱大腿,只要使個眼神,貓奴就會感應到,並且立馬在三秒內把飯端出來,可說是頗厲害的外星人。

最後,還是要感謝叩逃不辭犠牲願意作小弟,以及被QQ揍也不會記恨,頂多下次偷打回來的大條個性,讓貓奴我能夠清靜享受好幾年的多貓日子啊~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如果真的沒有多餘時間,或者現在沒有小孩,未來有小孩就不會有貓,或者現在沒結婚,未來結婚就不會有貓的人,以及不想和我一樣每晚時間被佔滿的人,請不要養貓!

因為養了之後再遺棄他們,對他們的傷害很大啊。

老實說,養貓真的要花費滿多的精神、時間、金錢,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不要羨慕也不要嚐試啊。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多貓家庭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