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打錯字,是饋桃不是叩逃喔!

叩逃:誰能像我饋桃饋的這麼可愛!XD
1貓咪很愛饋東西,但是能夠饋的很可愛也是不容易的,像我怎麼饋都好看!XD.jpg  

 

 

一定要一邊饋一邊逗雞眼
2一定要一邊饋一邊逗雞眼.jpg 

 

 

這樣就可以迷倒許多人惹
3這樣就可以迷倒許多人惹.jpg 

 

 

不過有時饋太久
4不過有時饋太久.jpg 

 

 

就會變的眼歪~
5就會變的眼歪~.jpg 

 

 

又嘴斜
6又嘴斜.jpg 

 

 

BUT,這樣還是可以迷倒貓奴的相信我!
7BUT,這樣還是可以迷倒貓奴的相信我!.jpg

 

 

他們就會一直拍一直拍
8他們就會一直拍一直拍.jpg 

 

 

阿你是拍完了沒有?
9阿你是拍完了沒有?啊哈哈哈,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jpg  

(貓奴OS:啊哈哈哈,真的超可愛啊!)

 

 

阿麥:那我也要來學你饋桃~
10阿麥:那我也要來學你饋桃~.jpg 

 

 

這樣子有沒有及格
11這樣子有沒有及格.jpg 

 

 

不過饋太久好酸喔!XD
12不過饋太久好酸喔!XD.jpg 

 

 

不如來頂牆睡覺好惹!XDDD我家阿麥超愛頭頂著東西睡覺耶~超可愛啊!
13不如來頂牆睡覺好惹!XDDD我家阿麥超愛頭頂著東西睡覺耶~超可愛啊!.jpg 

 

 

口亨,我的招牌動作你是學不來的,因為我是~叩逃,饋桃是我的強項!哈哈哈~~
14口亨,我的招牌動作你是學不來的,因為我是~叩逃,饋桃是我的強項!哈哈哈~~.jpg 

 

 

說到饋桃,只要聽到叩逃的名字,大家都會說他的頭沒有很突出啊,我就會回答是因為小時候額頭很突出的關係,故取名之。XD

上次去看醫生時,醫生還問我他是常逃走嗎?為什麼叫叩逃XDDDD

其實當初有想到要用「桃」這個字,但是後來覺得太娘了於是作罷,現在想想桃好像也滿可愛的。

 

離題了,但是每次只要一看到貓兒們忘我的饋桃睡覺時,就會忍不住拿起相機一直拍一直拍啊!

好啦,其實是先把玩一陣子才開始拍,真的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