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已於2/20回家!!!謝謝大家幫忙及轉PO!!!

尋找記錄:

2/16:

中午帶QQ看醫生回家進門時門沒關好,一轉眼妞妞就跑出去了(我家是舊公寓二F,出去就是外面的巷子)

2/16下午和2/17在附近找他,並使用網友建議的方法尋貓:

1.詢問附近的愛媽,去看附近餵食地點,並請他們協助注意。(妞妞以前是這附近的食客)

2.很感恩動物溝通老師星亞老師和吳老師的幫忙,感謝他們在當天不顧一切及時的協助我,幫我勸說妞妞不要跑太遠以免不知回家的路,同時也幫我確認他還在家附近。

3.狂PO各大網路和FB請大家幫忙轉發。

4.印了20幾張傳單請里長幫忙、張貼在雜貨店和美髮院,只要他還在附近,被發現的機會很高。(他原本就是這附近的食客)

5.在屋外設置誘補籠,裡面放罐頭。

6.如何在三天內找回走失的貓:(From: 葉子,FB: Leaf Yang)

(找走失貓一定要不停尋找,不是在家等貓回來喔!!)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09227855795264&id=100001241652210&hc_location=ufi

 

2/18:

早上上班經過不到幾戶人家的路口瞥見妞妞站在一個櫃子上,往我要出去的方向看過來(也就是我家),我其實已經經過他了,才忽然想到往右看,然後緊急停下來。脫下安全帽喊了一聲妞妞,她沒有動靜,坐著哀怨的看著我....

我再慢慢往前靠近,她沒有跑走,可是再喊了聲妞妞,她又回應了幾聲,然後走掉躲到汽車底下。我知道她沒有想要跟我回家,但是知道她仍在附近我安心多了。

 

2/19:

早上出門對面鄰居跑來跟我說她女兒昨天看到妞有回來走了一會兒,然後又離開了。忽然覺得敦親睦鄰真的好重要。

因為附近鄰居人都很好,都有在幫我注意,這對於原本就在這附近出没的貓很有幫助,心裡很是感恩。

 

2/20:

中午接到鄰居按門鈴,說看到妞妞,立馬下去看到叫他,看了我一下又轉頭追小貓去了。

過不久又自己跑回來,但是誘補籠放了三天都沒有進去,只看到他站在籠子外面看著裡面的罐罐,他應該很餓,只是很聰明不願走進去。

於是拿了另一罐吸引他上樓(他以前就是會跑上公寓二樓吃飯,知道回家的路),他跟著我上樓,但就是不進門,又一直往三樓跑。

我就把大門都打開著,然後進門站在門後,不讓他看到我,跟他說我不會抓他,希望他肚子餓趕快進來吃。

他在門口一直叫猶豫了好久,已經進來門檻時心跳超快(大概有100下XDDD),還是一直碎碎念,轉頭一直在找我的人,我探頭跟他說了他可以選擇是否要進來吃飯,然後雙方橕了好久(感覺好像在抓現行犯一樣),等他慢慢走進門走向罐頭後,我就用發抖的雙手把門帶上。(感謝上帝!)

 

這一切都要大感謝星亞老師還有吳老師,如果沒有他們勸說他應該跑更遠了,真的很感恩!!!!!^_^

還有饒秋旺,饒大哥借我的誘補籠!感謝你!!!!

還有余拼咕在第一時間教我的找貓法。

謝謝Leaf Yang幫我po文。

感謝大家的集氣,感謝不完~謝謝大家!!!!!(抱妞妞鞠躬)

昨天回家後就一直很塞奶,也願意讓我和家人抱抱(以前從來不肯,一抱他就很容易溜走)

再次感謝上帝和大家的幫忙,以後我會更加小心,不會再讓他有機會跑出去了!也謝謝妞妞願意回家!!!

 

-------------------------------------

協尋啟事:

我們家虎斑貓妞妞在昨天走失了,希望高雄的朋友(尤其是鼓山區河邊街一帶)可以幫忙尋找一下。如果有看到以下特色的貓貓,請直接與我聯絡。或者你是在附近餵食的愛媽也請您幫我注意一下,謝謝!感恩!

如果你在鼓山區或河邊街一帶(尤其是鼓岩國小和興隆路附近)有看到這隻貓,請你和我聯絡。因為才養他沒有多久,也都沒在帶出門的,所以並沒有幫他打晶片和戴項圈。只能附上照片,如果你有看到他,請直接和我聯絡,非常感謝。

1.名字:妞妞

2.失蹤日期:2016/2/16()中午12:00左右

3.失蹤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河邊街一帶(鼓岩國小附近)

4.特色:虎斑深咖啡色

5.性別:女生,右耳剪耳(很明顯)

6.徵:頭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背部中間那條顏色很深接近黑色(沒有晶片也沒有戴項圈和任何東西)

7.身形:有一點胖胖的,尤其是肚子,身手很矯健跑的很快

8.個性:很會叫、很黏人、當初忽然跑到我家樓下要東西吃,也是見人就嚕,但就是不給人抱!!

9.聯絡人手機:0918619326(QQ媽)--PM5:30後(白天比較不方便接,可以傳簡訊我會回你)

10.聯絡Mail:qqcotau@gmail.com--若沒接到電話請先mail留下你的電話,我會與你聯絡

請您若有看到很像他的貓,或者認識附近有在餵貓的人請立即和我聯絡。如果電話沒有回,可以先mail給我。

 

以下提供妞妞最近的照片,或剛收編他的照片,因為他有變胖,所以下面照片比較準,但也可以參考之前比較瘦的照片。

他其實原本就是我們家附近的浪浪,去年2015/4月左右來樓下要吃的,才變成固定餵的食客。

因此我在想有可能他還在這附近玩耍不肯回家,如果他還在附近他應該知道路回家。

如果跑遠了很怕他迷路,然後沒有吃飯。

因為才剛收編,也從來沒帶貓出門,所以並沒有幫他打晶片,也沒有戴項圈。

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一、近照--2016年初至今

※正面照

右耳剪耳痕跡很明顯

 

 

 

 

 

 

 

 

 

背側面花色


 

 

※背部中間那一條花色頗黑

 

 

 

 

 

 

影片

 

 

 

 

 

 

 

二、去年--2015/9月左右照片

當時比較瘦,不過臉形和樣子沒有變太多,只是身體變較胖一點而以。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1018331

 

 

 

 

 

 

 

 

希望妞妞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